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完美受害人》曝光角色海报 “谁是凶手”引发网友猜想

《完美受害人》由杨泷杰执导,李乃文、冯文娟、张峻宁、谭凯、姬他领衔主演,芦展翔主演,赵子琪、郭阳、郭亮、刘凡菲特别出演,讲述了一个连环杀手在猎捕“完美受害人”的过程中

“真相与谎言交织,正义与罪恶博弈。”近日,聚焦家庭暴力题材的悬疑犯罪电影《完美受害人》曝光一组角色海报。在这宗连环命案的旋涡中,七位主要人物首度揭开面纱,“谁是凶手”的悬念也随之而来。

《完美受害人》由杨泷杰执导,李乃文、冯文娟、张峻宁、谭凯、姬他领衔主演,芦展翔主演,赵子琪、郭阳、郭亮、刘凡菲特别出演,讲述了一个连环杀手在猎捕“完美受害人”的过程中,与人民警察上演生死较量的故事。该片将于6月25日全国公映,值得期待。

连环悬案初露面貌 神秘人物逐一登场 

电影《完美受害人》根据真实故事改编,以一宗连环悬案做引入,让看似毫无联系的家暴、情人、恩怨都逐渐浮出水面。随着案情发展,各方人物也逐一登场,令这起案件更加扑朔迷离。

在片中,画家蒋雯迪(刘凡菲 饰)突然遇害,成为连环悬案的导火索。著名画家周焰(谭凯 饰),与死者关系非同一般,种种迹象表明他具有作案嫌疑。单亲妈妈辛淇(冯文娟 饰),年轻时曾遭受家暴,同样存在报复情人的动机。心理医生刘文佳(张峻宁 饰),平日行事神秘,身上充满诸多疑点。此外,少年关勇(芦展翔 饰)也暗藏着重大谜团。

面对错综复杂的案情,刑警队长姜峰(李乃文 饰)与警察六子(姬他 饰)限期十天内破案,由此上演了一场寻找凶手的正邪博弈。

谁是凶手引发猜想 角色海报揭开神秘线索

最新曝光的角色海报中,七位主要人物神情各异,仿佛都怀有藏在心底的秘密。究竟谁是凶手?此次海报也透露出蛛丝马迹。

姜峰拨开雾镜,六子目光如炬,两位警察抽丝剥茧,似乎已发现关键线索。辛淇下巴微扬,表现出隐隐的抗拒。刘文佳眼神冷峻,透露出难以捉摸的心事。周焰眉头紧锁,凝视着屏幕外的观众,令人不寒而栗。此外,蒋雯迪面露恐惧,俨然发现了重大秘密。关勇手扶玻璃,试图挣脱某种束缚。

众人物之间彼此关联,交织出一场真相与谎言并存的悬疑大案。凶手到底藏在何处,眼前的线索又能否串联出证据?影片更多悬念,着实值得期待。

电影《完美受害人》由北京华诚传媒有限公司、中映华夏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北京中映华夏电影发行有限公司、中映华夏影业(上海)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片已入围第2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并将于6月25日登陆全国院线,值得期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