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当男人恋爱时》发片尾曲MV 邱泽&许玮甯痴心虐恋感动观众

爱情片《当男人恋爱时》正在热映中,今日影片发布中国台湾地区人气乐队茄子蛋演唱的片尾曲《日常》MV。影片由殷振豪执导,程伟豪监制, 邱泽、 许玮甯联袂主演。

爱情片《当男人恋爱时》正在热映中,今日影片发布中国台湾地区人气乐队茄子蛋演唱的片尾曲《日常》MV。影片由殷振豪执导,程伟豪监制, 邱泽、 许玮甯联袂主演。

随着悲伤又温柔的旋律,每一句歌词都带着深深的回忆与不舍,“只想把你的笑容变成日常”,想念与你在一起有关的日子,回望这段炽热爱恋,每一秒我都珍惜。

MV将阿成(邱泽 饰)和浩婷(许玮甯 饰)的浪漫与心碎时刻一一记录,阿成哭泣着恳求浩婷“抱我一分钟就好”,令人心痛。

如同片尾曲歌词所唱:“我想看着你离开,跟在你后面流浪”一样,阿成希望和浩婷一起过上幸福生活,却又感叹如果没有自己,或许浩婷会生活得更好;而两人间经历的所有,不论是甜蜜,还是争吵,其实都是每一段相爱旅程中的必经之路。无论如何,请一定要记得,我们深深相爱过的时光。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