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投资人谈《你好李焕英》:演得不怎么好 看不下去

《你好李焕英》是由贾玲执导,贾玲、张小斐、沈腾、陈赫等主演的奇幻喜剧电影,于2021年2月12日上映。

6月11日,在第四届中国影视资本峰会上,赛富亚洲投资基金创始管理合伙人阎焱表示:电影《你好李焕英》演的其实不怎么好,我看了一会看不下去了,但是票房超过50亿。后来我们唯一给出的解释就是,疫情把人给憋坏了,憋的大家都出不来,有这么一个电影 ,然后大家结着伴儿去看电影。

据悉,《你好李焕英》是由贾玲执导,贾玲、张小斐、沈腾、陈赫等主演的奇幻喜剧电影,于2021年2月12日上映。

2021年3月14日,《你好李焕英》片方宣布在全球上映,包括北美、日本、韩国、英国、西班牙、澳大利亚、新西兰、哥伦比亚等国家与地区。

影片根据2016年的同名小品及贾玲亲身经历改编,讲述了刚考上大学的女孩贾晓玲在一天之内经历了人生的大起大落,在情绪失控中,意外穿越回到了八十年代,与20年前与正值青春的母亲李焕英相遇的故事。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