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恐怖电影《最后一间房》定档 聚力民间惊悚超吸睛

由新锐导演高博执导,青春、实力派阵容演员周铁、宋伊人、倪虹洁、陶慧、ZERO-G予雷等领衔主演的恐怖电影《最后一间房》,借力民间传说的力量,呈现爱恨纠葛里"阴灵汇聚,鬼怪肆虐"的绝命惊悚!

民间离奇传闻千千万,总有一个让你一想起来就心惊胆战。由新锐导演高博执导,青春、实力派阵容演员周铁、宋伊人、倪虹洁、陶慧、ZERO-G予雷等领衔主演的恐怖电影《最后一间房》,借力民间传说的力量,呈现爱恨纠葛里"阴灵汇聚,鬼怪肆虐"的绝命惊悚!

"常识性"的旅店禁忌 "真实上演"的民间骇闻!

老人们常说:"外出的人不能住在旅馆走廊尽头的房间里,那是一个鬼魂出没的地方",而这也成了旅人们心照不宣主动规避的"常识"。但是好奇有时候会战胜恐惧,正如电影《最后一间房》里,大学生若一(宋伊人饰)为了完成自己的毕业作品而主动去时光旅店,要求入住人们避之而不及的"阴房",被旅店老板娘(倪虹洁饰)告知房间有人住之后,若一依旧不放弃,试图去找房间里的租客商量换房。有些时候一意孤行的执着也会衍变为一场极其惨烈的毁灭,在若一一步步靠近旅店"最后一间房"的那一刻开始,层层叠叠的不解之谜与错综复杂的离奇事件开始接踵而至,让她在为真相抽丝剥茧中,深陷死亡陷阱。

影片以传闻中"阴房"人尽皆知的住房禁忌作为影片的恐怖"肌底",给出现在旅店的每一个人都注入神秘色彩,来"装点"影片的真实与虚幻,情节的循环交替中呈现出一张躲在角落无声抽泣与咆哮的狰狞面孔。时空交替中记忆重现,回望过往,出现在旅店里的狰狞面孔原本也拥有着治愈人心的美好笑容,而循环在一天记忆禁锢中的人,也曾是风流倜傥的艺术家,是什么击碎了曾经令人艳羡的美好,最后一间房的怨灵与凶杀秘密背后到底隐藏着怎样的真相?勾起无数好奇。《最后一间房》爆破惊悚公开审判人性,破解阴房秘密之旅惊吓将启!

高手如云的主创团队 减压降暑的惊悚力作!

恐怖电影《最后一间房》影片情节吸睛无限,演技深入人心,惊悚悬疑步步升级直击灵魂。"阴房"惊悚备受期待,离不开其背后强大主创团队的倾力付出。影片不仅有倪虹洁、宋伊人、周铁等这样有实力有代表作的熟悉面孔;也有执导过优秀影片《钢的琴》、获得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CFPC最具市场潜力奖的新锐导演,还汇集了《古剑奇谭》的编剧、《一步之遥》《无人区》的灯光师、《哦,我的皇帝陛下》的摄影师,新加坡新传媒Audio Post 制作团队来担任后期的制作,汇集了国内外的资深实力,每一步都精益求精,合力打造出真惊悚、高品质、高烧脑的精彩之作,令人期待!

该电影由北京聚丽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德丰影业联合北京天河盛宴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出品,浙江东阳四月天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宣传发行,山西菲尔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发行!8月6日,恐怖电影《最后一间房》烧脑上映,民间恐怖事件的真伪,等你来一探究竟!

关键词: 聚力 恐怖电影 民间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