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2021第五届青年电影时尚之夜点亮魔都

由华谊兄弟时尚、向上影业、新圣堂、无限自在联合举办的第五届青年电影人时尚之夜在上海举办。

由华谊兄弟时尚、向上影业、新圣堂、无限自在联合举办的第五届青年电影人时尚之夜在上海举办。

1.jpeg

6月10日晚,“第五届青年电影时尚之夜”完美落幕,当日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CEO王中磊先生,主办方华谊兄弟时尚执行董事赵磊先生、向上影业董事长兼CEO肖飞先生,无限自在文化传媒董事长朱玮杰先生以及新圣堂影业CEO周子健先生,一同上台致辞见证青年电影人的成长,光影流转间,未来蓄势待发。

2.jpeg3.jpeg

同时徐峥、管虎、梁静、滕华涛、包贝尔、马伊琍、田羽生、孙耀威、于文文、李嘉铭等业界知名导演制片人演员以及华谊兄弟时尚旗下签约艺人刘亚楠、杜宇航、魏星丞、陈曦、张舜迦等新生代艺人悉数到场,豪华阵容点亮魔都。

4.jpeg

5.jpeg

不论大环境如何影响,我们都将与时俱进,吸引更多的优秀青年电影人共同携手,开创更多元化产业模式合作,推动电影产业繁荣发展。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