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意大利德龙De’Longhi参与第27届上海电视节以“生活本源” 赋能中国影视经典

意大利德龙De’Longhi作为本届上海电视节官方合作伙伴,为出席现场的重要嘉宾提供全新的咖啡体验,以味蕾联合五感,赋能中国电视人不断奉献精品佳作,共促中国电视产业高质量发展。

第二十七届上海电视节于6月6日启幕。意大利德龙De’Longhi作为本届上海电视节官方合作伙伴,为出席现场的重要嘉宾提供全新的咖啡体验,以味蕾联合五感,赋能中国电视人不断奉献精品佳作,共促中国电视产业高质量发展。

第27届上海电视节颁奖典礼现场

德龙首度“牵手”上海电视节

德龙起源于意大利特拉维索,但它不仅仅是一家意大利公司,而是生活理念、创造力和意大利的生活的传播者;一直由家族名“De’Longhi”来命名;由一群极具热情的伙伴所组成的公司。当德龙在开发产品时,从来没有把它当作是冷冰冰的工业品,而是一种情感的传递,它更关注的是产品可以带给消费者的体验和感受。全自动咖啡机是德龙全球业务的核心品类,如果消费者想要在家品尝一杯纯正的意式咖啡或卡布奇诺,不需要具备专业咖啡师的技能,只需按一下按钮,咖啡机就可以像最好的意大利咖啡厅一样为你准备咖啡或卡布奇诺。

德龙品牌展区

1986年创办的上海电视节,是亚洲最有影响力的国际电视文化交流合作平台之一,也是全球汇集评奖、论坛、市场等于一体的重要综合性国际电视节。上海电视节始终致力于通过征集、评选,挖掘出具有广泛影响力的高品质影视作品和优秀演员,始终坚持面向人民、为丰富大众文化生活服务,这与有着百年传承历史的意大利德龙所倡导的“La Dolce Vita甜蜜生活”不谋而合。电视节红毯众星云集,诸多影视明星与剧组来到现场共襄盛举。德龙集团咖啡业务拓展总监Andrea Natale先生现身电视节与演员姜妍共同步入红毯并合影留念。

德龙集团咖啡业务拓展总监Andrea Natale先生及演员姜妍

演员黄晓明及剧组人员于上海电视节白玉兰颁奖典礼红毯

演员倪妮及剧组人员于上海电视节白玉兰颁奖典礼红毯

童谣凭借《三十而已》获得第27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主角

德龙 “La Dolce Vita甜蜜生活”展厅

作为官方合作伙伴,德龙亮相本届上海电视节,不仅带来了“醇正”意式全自动咖啡机,更让大家感受到德龙倾注于产品细微之处的匠心,感受“La Dolce Vita”始终沉醉在你所热爱的生活中,真正体验和共享物质品味与精神品位相匹配带来的美好生活。

德龙坚信咖啡是文化交流沟通的桥梁,因此德龙在现场带来了意大利进口的咖啡豆以及中国本土云南种植的咖啡豆,实现两种千年文化的激情碰撞!为现场的明星嘉宾们带来独特的感官享受。

“艺术来源于生活又高于生活”的创作理念永不过时,优秀的编剧、导演、演员等之所以能创造出优秀影视作品,除了必须激发丰富的想象力和创作灵感,还必须拥有丰富的生活体验。离开生活的艺术无异于空中楼阁,相反,对生活的洞察越深刻、越细致、越透彻,创作出的影视艺术作品便越成功。

德龙全自动咖啡机

这就是生活与艺术的关系。意大利德龙全自动咖啡机磨豆萃取一体化便捷设计,让生活增添优雅甜蜜的可能,它所提供的多种醇香浓厚咖啡,让生活的每一天都产生不同的思考和全新的体验,而绵密奶泡铸就的绵软细腻,也让生活增加了全新的一面。

德龙全自动咖啡机

星光熠熠体验甜蜜“德龙生活”

本届上海电视节期间,意大利德龙将以全新的方式服务创作优秀作品的导演、编剧、演员,祝愿他们扎根生活本源,努力创新创造,为大众奉献更多精彩、多元、高品质的影视作品。德龙集团咖啡机拓展总监Andrea Natale先生亲临2021白玉兰奖荣耀之夜红毯,为中国电视产业助力,也要请大家感受和体验意大利品牌的精致及优雅生活。

德龙集团咖啡业务拓展总监Andrea Natale 2021白玉兰奖荣耀之夜红毯照

德龙为第27届上海电视节设置品牌体验区,并为到场艺人,媒体及工作人员提供优质的意式咖啡和卡布奇诺,感受时尚格调与优质功能相融合的创新家电产品,及德龙品牌产品的高品质、创新性和设计理念。

演员姜妍品尝德龙咖啡

演员金靖品尝德龙咖啡

“令习以为常的生活充满特别的惊喜”。德龙产品的高品质、创新性和设计理念把每天的日常“La Dolce Vita甜蜜生活”和家居需求,变为一种愉悦的享受。

第27届上海电视节颁奖典礼现场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