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电影《雷神4》热拍中 娜塔莉·波特曼版“女雷神”造型曝光

奥斯卡影后娜塔莉·波特曼参与的《雷神4》将于2022年5月6日上映,影片还在澳大利亚拍摄中。近日国外网友通过一批周边T恤曝光了娜塔莉扮演的“女雷神”(简·福斯特)的造型

奥斯卡影后娜塔莉·波特曼参与的《雷神4》将于2022年5月6日上映,影片还在澳大利亚拍摄中。近日国外网友通过一批周边T恤曝光了娜塔莉扮演的“女雷神”(简·福斯特)的造型,画质略渣,但和漫画非常接近了。

漫画中的女雷神

早前,漫威影业CEO凯文·费奇曾表示他喜欢女雷神的故事,这是漫威近些年出版的漫画里的最佳之一。导演塔伊加·维迪提在拍《雷神3:诸神黄昏》时已大致看过这本漫画,也确定《雷神4》中会涉及到这个人物。

在2019年圣地亚哥国际动漫展(SDCC)活动上,《雷神3》导演塔伊加·维迪提带领"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女武神”泰莎·汤普森与“简”娜塔莉·波特曼全阵容回归《雷神4》,娜塔莉高举喵喵锤,宣布成为首任女雷神!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