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你好世界》中竟有那么多隐藏细节,你发现了吗?

许多观众表示:一开始以为只是一部甜甜的电影,没想到里面有如此多隐藏细节!!!简直就是科幻大片!太震撼了!

许多观众表示:一开始以为只是一部甜甜的电影,没想到里面有如此多隐藏细节!!!简直就是科幻大片!太震撼了!

确实,2021年度神作《你好世界》不仅甜度爆棚,同时设定十分高能,剧情烧脑,反转不断。有不少观众买票二刷三刷。

下面我们就来分析分析有什么你可能没注意到的隐藏细节:

1、科幻十级学者坚书直实

坚书直实的房间充满了科幻设定的书籍,就连书包也是《黑客帝国》的THE ONE,当他突然遇见了从10年后穿越而来的自己,很快就能接受自己就是那个天选之子。

2、金色羽毛的隐喻

失去瑠璃的少年直实,为了找到瑠璃奋不顾身跳入即将被销毁的世界程序中。遇到了一根能与他对话的金色羽毛。而成年直实苏醒后,看到的身为程序员的成年瑠璃,她领口的徽章正是一根金色羽毛。

3、不同世界的乌鸦

少年直实在初遇成年直实的时候,乌鸦化身为少年直实的神力右手。而为了拯救瑠璃跳进程序黑洞里的直实,遇到的乌鸦喝之前并不是同一只,这只拥有金色的羽毛。

4、消散的神力和羽毛

当少年直实和瑠璃来到一个全新的世界时,少年直实的神力右手开始消散,而瑠璃外套中的羽毛也随之消散。这个外套是成年直实披在她身上的,代表着成年直实也从他所在的世界消失了。

由伊藤智彦导演,野崎惑编剧,武井克弘企划制片,堀口悠纪子担任角色设计,北村匠海、松坂桃李、滨边美波、子安武人、钉宫理惠等配音的日本爱情奇幻动画电影《你好世界》(《HELLO WORLD》)全国上映中。快去买票观看吧!

关键词: 你好 细节 电影 世界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