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克里斯·帕拉特主演电影《明日之战》定档亚马逊Prime Video

克里斯·帕拉特主演的科幻动作片《明日之战》发布终极预告,该片将于7月2日登陆亚马逊Prime Video。

克里斯·帕拉特主演的科幻动作片《明日之战》发布终极预告,该片将于7月2日登陆亚马逊Prime Video。

该片由克里斯·麦凯(《乐高大电影》《乐高蝙蝠侠大电影》)执导,扎克·迪恩(《陷阱》)操刀剧本。卡司还包括贝蒂·吉尔平、伊冯娜·斯特拉霍夫斯基、J·K·西蒙斯、赛切儿·加布埃尔、玛丽·莱恩·莱杰斯库等。

讲述时间旅行者来到现在,告诉人类:未来他们将在一场全球战争中输给致命的外星物种。时间旅行者必须从现在招募士兵和平民,将他们运送到未来加入战斗。帕拉特饰演高中老师丹·佛瑞斯特,他是个顾家之人,决心为自己年幼的女儿拯救世界。

托罗监制动画《巨怪猎人:泰坦的崛起》发布新预告

吉尔莫·德尔·托罗担任制作人的Netflix动画电影《巨怪猎人:泰坦的崛起》发布正式预告!影片故事背景是托罗在其《天外三侠:世外桃源的传说》三部曲中创造的世界,来自热门影集《巨怪猎人》、《天外三侠》和《传奇魔法师》的英雄将团结合作,展开前所未有的恢弘冒险!

阿卡狄亚看似是一个普通的小镇,但它位于魔法和神秘线的中心地带,这使得它成为巨怪、外星人和巫师等异界生物之间许多战斗的枢纽。现在,他们必须联手与奥术团作战,以争夺对束缚他们所有人的魔法的控制权。该片将于7月21日上线Netflix。

真实罪案题材限定剧《死亡医生》发布预告

乔舒亚·杰克逊主演的真实罪案题材限定剧《死亡医生》发布新正式预告,宣布7月15日在流媒体Peacock开播。他饰演反社会的“杀人医生”克里斯托弗·邓奇,英俊迷人,沉稳可靠,让患者信任,却是最冷血可怕的杀手……

该剧根据年轻的神经外科医生邓奇的真实故事改编。邓奇因在达拉斯的医疗事故导致多名患者死亡和致残,被冠以“死亡医师”的绰号。他被控致残4名病人,并杀害2名病人。2017年,他因致残1名病人而被判终身监禁。

该剧将探索一个反社会者扭曲的思想和疏忽的制度,旨在保护手无寸铁的人。乔舒亚·杰克逊饰演这位“死亡医师”,亚历克·鲍德温饰演一个安静而有条不紊的神经外科医生,克里斯蒂安·史莱特饰演鲁莽冲动的血管外科医生兰德尔柯比。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