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视&剧集 / 正文

爱情集锦剧集《现代爱情 第二季》曝光剧照 真人真事改编

爱情集锦剧集 《现代爱情 第二季》曝光剧照,这一季卡司包括安娜·帕奎因、露西·宝通、基特·哈灵顿、托比亚斯·门基斯、加内特·赫德兰、格本加·阿金纳格贝、杰克·莱诺、苏珊·布莱克威尔

露西·宝通、基特·哈灵顿

爱情集锦剧集 《现代爱情 第二季》曝光剧照,这一季卡司包括安娜·帕奎因、露西·宝通、基特·哈灵顿、托比亚斯·门基斯、加内特·赫德兰、格本加·阿金纳格贝、杰克·莱诺、苏珊·布莱克威尔、汤姆·伯克、佐伊·晁、玛丽亚·迪齐亚等。约翰·卡尼制作,探索爱情的复杂与美丽。

第二季共8集,确定于8月13日登陆亚马逊Prime Video。这一季继续改编《纽约时报》的“现代爱情”专栏,专栏里不少都是真实的故事(拍摄时有改编),旨在探讨现在人与人之间的情感联结方式。

约翰·卡尼和他的团队负责导演和编剧,约翰·卡尼和Trish Hofmann、 Todd Hoffman和Anthony Bregman担任制片人,《纽约时报》的Sam Dolnick和Choire Sicha 担任执行制片人,专栏编辑丹尼尔·琼斯担任顾问。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