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动画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4:完美爸爸》展映受欢迎

“暑假第一周,一起看大头!”动画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4:完美爸爸》将于7月9日全国上映,期待大小朋友们来电影院与大头儿子共赴这场奇幻之约。

第2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展映如火如荼进行,由央视动漫集团打造的动画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4:完美爸爸》(以下简称“新大头儿子”4)作为入围金爵奖动画片单元作品于6月16日举行展映活动。炎热的夏日也挡不住观众对电影“新大头儿子”4的期待和热情,开票时迅速售罄,开场时观众满座,彰显观众对影片的态度。

该片由总台少儿频道、央视动漫集团、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文在线数字出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卡酷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推出,将于7月9日全国上映。

上影节展映口碑爆棚 观众纷纷开启自来水安利模式

“暑假看大头”已经成为“新大头儿子”系列大电影与大小朋友们的约定,时隔三年,“新大头儿子”4带着全新升级的剧情和制作回归。“新大头儿子”4讲述来大头儿子误入小头爸爸编写的程序,来到一个随心而变的奇幻新世界,还遇到了一位手持魔方的“完美爸爸”,两人漫游天际、创建城市,在奇幻世界开启一场童趣又新奇的旅程,然奇幻世界看似完美的表面下,却暗藏危机。

短短85分钟的动画影片,让现场观众的心情跌宕起伏,展映后观众们也纷纷抢先发言,谈起自己的感受“还是我曾经喜欢看的大头儿子,这次视觉画面更加丰富生动,糖果海、太空舱都太有新意,天马行空的奇幻世界不只我家孩子喜欢,就连我这个大人也喜欢的不行”“看着大头儿子一家的相处太戳心窝,前面的有趣和后面的感人都很有带入感,现在回味起来发现作为家长我好像忽略孩子的很多感受”“新大头电影算是我和孩子少数能一起来影院看的影片,有笑点有反转,看出来制作很用心”“不愧是我的童年回忆,值得我再奉献一张电影票,准备等上映带侄女去看。”

国民级IP联动人工智能展时代缩影 用真诚谱写亲情乐章

“新大头儿子”电影一直保持着精良的制作水准,随着时代进步在故事展现与视觉呈现上不断创新兼具观赏性和娱乐性,此次电影“新大头儿子”4入围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动画单元,是一次认可也是一次挑战。

导演何澄和刘可欣对于“新大头儿子”4的新意之处有话说,“首先在视觉呈现上丰富有冲击力,用现代孩子们的生活环境和语言习惯来创造出一个充满科技元素的奇幻世界,还特意邀请孩子参与场景设计,把他们的想象力更真实的展现出来。其次故事上除延续前三部父子温情的基调,在奇幻世界中加入“完美爸爸”来与小头爸爸“打擂台”,让一直视小头爸爸为无所不能的大头儿子产生疑惑,一场奇幻世界的遭遇,使得这“快乐父子俩”对于爱和陪伴有更深刻的认识,也给观影的家庭带来思考。

“暑假第一周,一起看大头!”动画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4:完美爸爸》将于7月9日全国上映,期待大小朋友们来电影院与大头儿子共赴这场奇幻之约。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