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二哥来了怎么办》曝光三兄妹“魔性”互动 胡先煦邓恩熙郑伟笑闹暑期

电影《二哥来了怎么办》发布“有哥在”版海报及“我妹只能我欺负”版花絮特辑,讲述大哥听风(胡先煦 饰)在小妹听雨(邓恩熙 饰)被同学欺负后,联合二哥李圣(郑伟 饰)为妹妹“冲锋陷阵”的热血片段

今日,由郑芬芬编剧执导,胡先煦、邓恩熙、郑伟、代乐乐、陈希圣主演,哈妮克孜特别出演,定档暑期716日的电影《二哥来了怎么办》发布“有哥在”版海报及“我妹只能我欺负”版花絮特辑,讲述大哥听风(胡先煦 饰)在小听雨(邓恩熙 饰)被同学欺负后,联合二哥李圣(郑伟 饰)为妹妹“冲锋陷阵”的热血片段,更有拍摄中三兄妹片场搞笑互动的“机密画面”超额放送,突破次元的深厚兄妹情谊一览无余!716日,共同点亮这个暑期的第一场青春花火!

大哥胡先煦“霸气护妹” 有哥在没人能欺负妹妹

三兄妹上阵引燃夏日  幕后互动“画风突变”

此次发布的“有哥在”版海报中,大哥听风和二哥李圣化身“终极妹控”!看到妹妹被同学欺负,两个哥哥第一时间站出来为她“撑腰”,大哥听风手持锤子,放话“有哥在!谁敢欺负你?”危险氛围一触即发,二哥李圣化身“面粉侠”,开辟独特“攻击方式”,将妹妹护在身后;妹妹则接下哥哥递来的锤子,勇敢地对着欺负自己的人“打回去”!有彼此在身边,心中就有了对抗世界的勇气,三兄妹间的深厚情谊突破了血缘的束缚,引得网友纷纷留言:“有哥真好!”“真的很羡慕听雨,有两个能够为我出头、保护我的哥哥

妹妹邓恩熙勇敢上前 和哥哥一起冲破困局

同时发布的“我妹只能我欺负”版花絮特辑中则透露了哥哥们的“不同面孔”,呈现拍摄幕后的趣味花絮。大哥杨听风,表面以恶搞妹妹为乐的、还会跟妹妹抢吃的,但当妹妹被欺负的时候,就会亲身诠释“好哥哥”定义——我妹只有我能欺负!纵使在家对偶尔迷糊的妹妹“大开嘲讽”,可在外面,谁敢欺负我妹妹我绝不轻饶!花絮里三兄妹却画风一转,惨遭后期“鬼畜”剪辑:听风“谁是吴启明”的霸气发问居然变身“洗脑包”?听雨“接锤子”片段竟接连“翻车”?李圣在拍摄间隙时又公然“尬舞”?戏里戏外,三兄妹展露出来的种种青春图景令人忍俊不禁;但欢笑之余,两位哥哥对妹妹的守护,以及“我的妹妹由我来保护!”的宣言,也深深触动了网友们的心,让人很难不对这份纯粹而真实的兄妹情谊产生共鸣,沉浸于三位少年元气满满的盛夏青春日常!

“心”出发讲述成长  兄妹情意“破屏而出”

胡先煦、郑伟在戏里大展“哥哥力”,戏外则暴露“搞笑”本性,和妹妹邓恩熙之间的互动更让人直呼“可爱”。作为一部由《快把我哥带走》原班主创团队打造的青春家庭影片,《二哥来了怎么办》的故事从重组家庭下一位“陌生哥哥”的入侵展开,二哥李圣的突然到来令听风听雨兄妹措手不及,一场关于家人的“攻守”比拼也逐渐展开。导演郑芬芬从年轻化的视角出发,深度挖掘家庭背面的复杂问题,将关于少年成长、家庭关系的讨论埋进少年的青春旅程,带给观众更感同身受的观影体验。今日发布的“有哥在”版海报及“我妹只能我欺负”版花絮特辑,也展现了这一特质。

胡先煦、邓恩熙、郑伟三兄妹戏里戏外的有爱互动打动人心,正像是可以一起疯一起闹,也会一起成长互相陪伴的好友,尽展突破血缘的深厚情谊。在此前举办的路演及超前观影中,影片也收获了不少观众的好评,网友打趣道“看电影可以送哥哥吗?”“想带朋友一起去看!虽然不是亲哥,但也希望他和听风学习一下!”并对影片的上映表示了强烈期待。7月16日,以欢乐迎接盛夏!带上那些一起欢笑、一起做“傻事”的朋友,这个暑期共同奔赴异姓兄妹的夏日青春之旅!

二哥郑伟化身“面粉侠” 把妹妹护在身后

电影《二哥来了怎么办》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元气娱乐文化有限公司、上海恩乔依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文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映可大方传媒有限公司、今橙果影业(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系北京宣传文化引导基金资助项目,即将于2021年716日全国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