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派拉蒙启动真人电影项目《变形金刚:野兽崛起》

早在2020年一月我们就报道过,派拉蒙计划根据动画《变形金刚:超能勇士/野兽之战》(Beast Wars)改编真人电影。

1

早在2020年一月我们就报道过,派拉蒙计划根据动画《变形金刚:超能勇士/野兽之战》(Beast Wars)改编真人电影。今天他们终于正式宣布这一项目,这部名为《变形金刚:野兽崛起》(Transformers: Rise of The Beasts)的电影将作为“变形金刚”正传的第六部电影!

如果你把“变形金刚”外传《大黄蜂》算在内,则这部电影是派拉蒙的第七部《变形金刚》真人电影。

《变形金刚:野兽崛起》的导演正是之前我们报道过的《洛奇外传:克里德2》(Creed II)导演小史蒂文·凯珀(Steven Caple Jr.)。

人类主角是《汉密尔顿》与电影《身在高地》主演安东尼·拉莫斯(Anthony Ramos),他饰演的是一个性格有缺陷、脆弱的主角,犯下了一个严重的错误,后来在擎天柱帮助下挽回错误。和他搭档的还有一个女性角色,由黑人女演员多米尼克·菲什班克(Dominique Fishback)饰演。

2

《变形金刚:野兽崛起》的故事设定在1994年,上承《大黄蜂》下接贝氏《变形金刚1》,主角是初来地球不久的擎天柱(Optimus Prime)。导演确认,和《大黄蜂》一样,片中变形金刚的设计将回归初代(G1)设计,绝对是大家最熟悉的味道。

影片中也有新的元素,那就是“超能勇士”部分。

3

《超能勇士》说的是汽车人的后代“巨无霸”(Maximals)、霸天虎的后代“原始兽”(Predacons)来到史前地球展开激战。和之前的变形金刚变成飞机汽车不同,它们变形后是机器怪兽。

双方首领分别是“擎天圣”(Optimus Primal)、“霸王龙/威震天”(Draco Invictus/Megatron),他们扫描了当地动物作为自己变形的依据,擎天圣变形后是个大猩猩,霸王龙变形后是个霸王龙。

《变形金刚:野兽崛起》里,他们穿越时空来到了90年代的地球,卷入汽车人与霸天虎的战斗中。故事主要地点是纽约和秘鲁,主要反派是“龙头部队”(Terrorcons),他们共五名成员:

4

暴力龙,Hun-Gurrr(饿龙) – 外形为白/灰/红,变形成双头龙怪

血污熊,Blot(污点) – 外形为白/深蓝,变形成熊怪

碎尸鲨,Rippersnapper(裂齿) – 外形为白/蓝,变形成路行鲨鱼怪

无赖兽,Sinnertwin(双头龙、无赖兄弟) – 外形为黄/深蓝,变形成双头怪龙

杀手鹰,Cutthroat(割喉、谋杀) – 外形为黄/蓝,变形怪鸟

组合后成为:求雨鬼(Abominus)

5

《变形金刚6:野兽崛起》目前仍定在2022年6月24日上映。

其他筹备中的“变形金刚”电影还有:

1、《街头飙车王》(Charm City Kings)导演安杰尔·曼纽尔·索托(Angel Manuel Soto)打造的《变形金刚》(Transformers)电影

2、《大黄蜂》(Bumblebee)外传续集

3、《变形金刚》赛博坦星球动画前传(与Netflix合作)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