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节展&活动 / 正文

“全济南 共探秘”华谊兄弟(济南)电影小镇首映之夜盛大举办

23日,全济南 共探秘——华谊兄弟(济南)电影小镇首映之夜举办,宣告历经四年雕琢的电影秘境正式登场。据了解,电影小镇将于6月26日对外营业。

23日,全济南 共探秘——华谊兄弟(济南)电影小镇首映之夜举办,宣告历经四年雕琢的电影秘境正式登场。据了解,电影小镇将于6月26日对外营业。

兑现承诺 我为济南加个“牛”

2021年2月3日,华谊兄弟(济南)电影小镇以一封写在立春的信作为开篇,立下了——我为济南加个“牛”的承诺,拨动了济南人民的心弦,小镇开业正式进入倒计时阶段。至此之后,关于华谊兄弟(济南)电影小镇的最新讯息,开始陆续出现在了济南这座城市的各个角落。直至今日首映之夜活动的正式落位,结束了试运营测试的电影小镇,即将在3天后正式开业,兑现承诺。

主街亮相 揭开小镇神秘面纱

傍晚时分华灯初上,参加此次活动的嘉宾们已经陆续抵达现场,穿过五重探秘幕布的红毯上人流涌动,嘉宾们纷纷在红毯入口处合影留念,记录着这处秘境即将揭密的美好瞬间。在华谊兄弟(济南)电影小镇探秘官南探长和三三的共同带领下,演员嘉宾依次步入红毯,穿过灯组甬道,进入主会场区域参加仪式。

活动仪式在酷炫的3D Mapping投影灯光秀倒计时中正式拉开帷幕,济南城市建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海平,济南市长清区委书记赵居安,华谊兄弟联合创始人、副董事长兼CEO王中磊,济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峰分别登台致辞。随后,由华谊兄弟时尚旗下艺人《青春有你3》训练生魏星丞带来他的全新单曲《星系船长》,酷动全场。

紧接着,华谊兄弟时尚旗下艺人、《青春有你2》训练生刘亚楠带来歌曲《遇见》,动人心弦。星光闪耀的演出,点亮了济南夜空。

歌舞之后,一场震撼的电影主题投影大秀,带领人们穿越电影,感受电影的神奇魅力,炫彩夺目的灯光秀仿似神来之笔,在高大的城楼上绘出了一幕幕瑰丽画卷。小镇巨大的城墙化身星空下的幕布,在科技与传统的结合中,一幕幕逝去的光阴,一个个动人的故事,一帧帧震撼的奇观,缓缓上演。

实景演艺 现场体验精彩纷呈

在穿越大道,一场沉浸式的实景互动演艺正在上演,映入眼帘的是一幕幕近在身边精彩故事。嘉宾们在电影小镇探秘官南探长和三三的带领下,开启了他们在夜色映衬下的探秘之旅。黄包车、复古老爷车、治安警察、绅士名媛、民国情侣、商人、报童、糖葫芦小贩、花艺小贩、卖烟小贩、旗袍佳人、摄影师等……行走在穿越大道上的人们步履缓缓,夜色下的街区,一派繁荣景象。喝一杯济南黑虎泉浸泡过的茶水,淘一件心仪的古董字画,看一出泰山非遗传统皮影戏,猜一回古彩戏法,伴一曲月圆花好,穿越泉城往事,探秘旧时光影,传奇且充满记忆。

百乐门舞蹈大厅觥筹交错,一幕摩登繁华的兴盛景象。正如今日的盛世,继续一场歌舞巡游,欢乐仍在进行中……

四载春秋 献礼济南共绽放

坐落于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片区的电影小镇紧抓黄河国家战略、强省会战略叠加给济南带来的前所未有的重大战略机遇。从一纸蓝图到层叠楼宇,从一墙一隙到店铺内里,历时四年,呈现了最还原民国老街的效果。

华谊兄弟(济南)电影小镇由济南城市建设集团与华谊兄弟共同打造,将电影IP与城市ID深度结合。以内容为王打造互动体验娱乐项目,在保证产品艺术性的前提下,综合多种表现手法,利用声、光、电等高科技手段强化视听效果激起游客兴趣,给予游客沉浸式体验互动。演艺项目依托园区现有建筑以园区建筑为背景、园区街道为舞台,华谊影视IP为故事背景。五大体验项目配合实景演艺,真实还原电影拍摄现场,让游客置身其中,充分感受电影元素带来的魅力。

即将正式开放的华谊兄弟(济南)电影小镇,不仅仅为泉城乃至全省、全国游客提供了一个集影视文化、深度互动娱乐、旅游为一体的重磅休闲旅游项目,也将凭借独一无二的“片场属性”特色,在济南旅游业,娱乐体验性强、沉浸式深度体验类文旅产品仍处于市场空白区的当下,助力济南文旅行业焕发新机。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