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刘亦菲9年没更新朋友圈:开启防沉迷模式

刘亦菲在采访中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体验,透露自己的朋友圈已经9年无更新,并非自己意志力超强,而是开启了防沉迷模式。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近日,刘亦菲在采访中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体验,透露自己的朋友圈已经9年无更新,并非自己意志力超强,而是开启了防沉迷模式。据悉,刘亦菲如今正在和陈晓拍摄某古装剧,双方合作愉快,男方前不久大赞女友很有亲和力。

7日,陈晓参加某平台盛典活动,在采访中他夸赞刘亦菲非常有亲和力,他表示:“大家看她长得就是很天仙的感觉,但她其实是一个对待身边的对手也好,还是身边的工作人员也好,都是非常有亲和力的一个人。所以大家一起交往啊,完了以后一起讨论呐,整个过程就会显得很有默契”。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