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斯嘉丽·约翰逊将主演新版《魔法饭店》 改编自迪士尼游乐项目

斯嘉丽·约翰逊将主演新版 《魔法饭店》,该片改编自迪士尼的游乐项目惊魂古塔(The Twilight Zone Tower of Terror),1997年曾由克里斯腾·邓斯特主演过一版电视电影。

据外媒报道, 斯嘉丽·约翰逊将主演新版 《魔法饭店》,该片改编自迪士尼的游乐项目惊魂古塔(The Twilight Zone Tower of Terror),1997年曾由克里斯腾·邓斯特主演过一版电视电影。据悉,剧本由《玩具总动员4》导演、《头脑特工队》编剧 乔什·库雷负责,斯嘉丽·约翰逊将担任制片人。

惊魂古塔(The Twilight Zone Tower of Terror,Tower of Terror)是在多家迪士尼乐园设置的自由落体游乐设施,目前在美国佛罗里达州迪士尼好莱坞梦工厂、东京迪士尼海洋、以及法国巴黎的华特迪士尼影城都有。迪士尼加州冒险乐园的版本则于2017年1月2日由“银河护卫队:突围任务!”取代。

惊魂古塔以虚构的“好莱坞高塔饭店”(Hollywood Tower Hotel)为场景。故事剧情的前提是设定在1939年10月31日的夜晚,饭店被一道闪电击中,使得一台载满乘客的电梯被传送到阴阳魔界中(Twilight Zone)。

位于佛罗里达州的迪士尼好莱坞梦工厂的惊魂古塔设施是以电视系列剧《阴阳魔界》为背景主题,而日本、法国的的惊魂古塔则与该电视剧无关。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