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视&剧集 / 正文

剧场版动画《魔法少女伊莉雅无名少女》将于8月27日日本上映

剧场版动画《Fate/kaleid liner魔法少女☆伊莉雅Licht无名的少女》正式预告公布,该作确认将于2021年8月27日在日本上映,目前官方还公布了视觉图。

目前,剧场版动画《Fate/kaleid liner魔法少女☆伊莉雅Licht无名的少女》正式预告公布,该作确认将于2021年8月27日在日本上映,目前官方还公布了视觉图。

剧场版背景介绍:

新的圣杯战争再次打响,旧的威胁重现,为了拯救人类世界,美游将会被作为牺牲品。伊莉雅立下誓言,为了美游,哪怕与整个世界为敌也在所不惜。

“我一定会帮助大家,找到一种可以拯救所有人的办法!”伊莉雅如此表明了决心。

剧场版动画《Fate/kaleid liner魔法少女☆伊莉雅Licht无名的少女》预计将于2021年8月27日在日本上映,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一下。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