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喜剧电影《洗白白》开机拍摄 大鹏担任导演,陈祉希任总制片人

由大鹏执导,陈祉希担任总制片人,苏彪、大鹏编剧的喜剧电影《洗白白》宣布开机,同时发布概念海报。

日前,由大鹏执导,陈祉希担任总制片人,苏彪、大鹏编剧的喜剧电影《洗白白》宣布开机,同时发布概念海报。

电影讲述昔日“江湖大佬”魏平安,中年落魄沦为墓地销售,他的客户韩露“入住”后卷入一场桃色谣言风波,面临墓地被“强拆”,为了完成销售业绩,魏平安想方设法为韩露“洗白”,闹出许多笑话。魏平安试图找到谣言的源头并查明真相,却发现散播谣言的人并不在乎事实的真相,只在乎他们所相信的真相。

这次发布的概念海报也暗藏玄机,蕴含深意。点赞的手势中握着一枚手雷,寓意着一个网络世界中看似日常动作,有可能会成为引爆炸弹的火线。影片的英文片名使用Post-truth(后真相)一词,也有丰富的解读空间,在网络时代,真相到底还有没有那么重要?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