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中国首部国风科幻动画电影 《冲出地球》将于7月30日暑期档上映

中国首部国风科幻动画电影 《冲出地球》将于7月30日暑期上映,日前,电影发布配音特辑,由 《大圣归来》中“大圣”的配音演员张磊担任配音导演并献声

中国首部国风科幻动画电影 《冲出地球》将于7月30日暑期上映,日前,电影发布配音特辑,由 《大圣归来》中“大圣”的配音演员张磊担任配音导演并献声,还有锦鲤(《陈情令》·蓝思追)、阎萌萌(《星游记》·麦当)等配音演员助阵。原番剧 《星游记》中“麦当”的配音演员阎萌萌加入,完成情怀接力。

配音特辑中,备受观众喜爱的“麦当”一角,导演表示该角色既需要演员配出邻家少年的日常“真实感”,又需要配出打戏“嘶吼感”。而且嘶吼戏占据全片三分之一,对配音演员考验巨大。因此麦当的配音选角耗时一年半,前期试音人次多达100+;曾一句日常台词尝试了36种方案。而高强度嘶吼戏,配音演员锦鲤就配了整整两天。

此次为影片角色“熊猫阿姨”配音的阎萌萌,恰好是十年前番剧《星游记》主角“麦当”的配音演员,阎萌萌表示这次合作很有缘分。“尽管声线已经不适合少年麦当,但能配音同样见证了麦当成长的熊猫阿姨,也算圆梦”。

除了有老朋友加盟角色外,在人物关系上也有新的升级:麦当与咕咚的角色关系更加丰富,具有现实代入感。在影片中麦当代表相信奇迹的热血少年;咕咚则代表历经生活的“我们”。影片正是想借助这样的角色碰撞来讨论关于梦想的不同看法。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