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卷福”参演《龙与地下城》改编电影 影片2023年3月3日上映

英国《太阳报》报道,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克里斯·派恩以及米歇尔·罗德里格兹将共同参演《龙与地下城》改编电影。

英国《太阳报》报道,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克里斯·派恩以及米歇尔·罗德里格兹将共同参演《龙与地下城》改编电影。该片演员还包括参演过《小丑回魂》的SophiaLillis以及参演过《绅士们》的Hugh Grant,这两位将饰演主要反派角色,目前该作剧情还处于保密阶段,除已知Hugh Grant将扮演反派龙外,其他演员角色未知。

这部电影是由著名导演Jonathan Goldstein和John Francis Daly共同执导拍摄,剧本则是由《疾速追杀》作者DerekKolstadm撰写完成,该片预计将于2023年3月3日在全球上映。

关键词: 日上 影片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