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完美受害人》热映 反家暴立意获社会关注

由杨泷杰执导,李乃文、冯文娟、张峻宁、谭凯、姬他领衔主演,芦展翔主演,赵子琪、郭阳、郭亮、刘凡菲特别出演的国内首部反家暴题材悬疑犯罪电影《完美受害人》正在全国热映。

由杨泷杰执导,李乃文、冯文娟、张峻宁、谭凯、姬他领衔主演,芦展翔主演,赵子琪、郭阳、郭亮、刘凡菲特别出演的国内首部反家暴题材悬疑犯罪电影《完美受害人》正在全国热映。上映6天以来,影片凭借出色的口碑表现,勇夺同档期新片上座率第一,空降众多社交平台热搜,在不同领域引发强烈关注,展现出一部优秀社会话题电影的广泛影响力,同时,影片的独特题材也拓展了影坛的类型丰富程度,为即将开启的暑期档注入一剂强有力的新生力量。

迷案做表真情为里 悬疑温情并存感动万千观众

在新发布的高能片段中,观众跟随姜峰(李乃文 饰)的视角,置身案发现场,目睹一场预谋已久的谋杀。冷凝肃杀的氛围,扣动心弦的音乐,干净利落的作案手法,沉浸式的观影体验,四位一体,挑战每个观众的心理承受能力,一个片段尚且如此吸睛,影片的精彩程度可见一斑。无怪乎不少观众一走出电影院,就迫不及待的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的观影感受“全程精彩刺激无尿点,剧情节奏紧张险象环生层层反转!”也有观众夸赞影片中的情感表达非常动人“身陷黑暗却试图温暖彼此的感情太动人了!看到泪流满面。”

对于一些“细节控”观众而言,影片更是交出一份优异答卷“姜队的糖、师傅的虾、反复出现的药……蛛丝马迹都是关键线索,最后一刻让所有反转、悬念顺理成章,真是绝了!”

而电影最打动观众的,自然还是电影中流露出的“感同身受的悲悯”,观众表示“能够感受到创作团队对于家暴受害人的同情、怜悯,感谢他们用这么感人的故事,照亮蜷缩在黑暗中的受害人。”

行业大咖齐打CALL 影响力破圈拔高艺术作品社会意义

不仅在普通观众心中激荡起巨大反响,《完美受害人》也凭借着优秀的质量,收获一众行业大咖的青睐和推荐,他们从各自的专业角度出发,分享自己的“观影心得”。资深律师刘湘表示,如果遭遇家暴,大家要拿起法律的武器,合法合理地保护自己的权利;中国电影家协会原秘书长许伯林,评价影片将技术、情感和思考融合在一起,在感官刺激过后还能发人深省;《心迷宫》《法医秦明之幸存者》等多部口碑影视剧编剧闫崑,则盛赞影片的镜头运用十分出彩,演员塑造出了角色的内在张力;当红演员高伟光,对该片也不吝赞美之词,直言“导演细节处理很棒,比如一个专业舞者脚上一定会缠绷带,动作戏也非常抓人,有好莱坞大片的观感。”

作为一部影视作品,《完美受害人》不仅把目光锁定在艺术创作上,更力图赋予电影更多的现实意义,以团队的倾力付出,换取广大观众对于家暴的关注,希望更多普通人能够理解、支持这些受到伤害的人,共同塑造温情、宽容的社会舆论。“以艺术作品的力量,推动整个社会,朝着更加和谐光明的未来前行。”导演杨泷杰表示,这将会是他艺术创作上永远不变的坚持。

电影《完美受害人》由北京华诚传媒有限公司、中映华夏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北京中映华夏电影发行有限公司、中映华夏影业(上海)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正在全国院线热映中,欢迎各位观众走进电影院观看。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