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电影《疾速追杀4》曝片场照 基努里维斯头戴发夹好娇羞

动作片《疾速追杀4》也宣布开机拍摄。基努·里维斯出现在《疾速追杀4》的柏林片场,与工作人员交谈。他身穿黑色T恤,头上戴着蝴蝶结发夹,看起来好娇羞的样子。

最近多部好莱坞大片宣布开机,动作片《疾速追杀4》也宣布开机拍摄。基努·里维斯出现在《疾速追杀4》的柏林片场,与工作人员交谈。他身穿黑色T恤,头上戴着蝴蝶结发夹,看起来好娇羞的样子。

《疾速追杀》系列是查德·斯塔赫斯基联手基努·里维斯打造的动作惊悚片。目前已经上映3部,基努·里维斯饰演的约翰·威克 (John Wick)是一位失去一切的退休杀手,人狠话不多!在平静生活被打破后,无端卷入江湖事端,用简单粗暴的手法处理一切麻烦!

《疾速追杀4》由查德·斯塔赫斯基继续执导,谢伊·哈顿和迈克尔·芬奇操刀剧本,基努·里维斯回归饰演约翰·威克。甄子丹、Rina Sawayama、比尔·斯卡斯加德、沙米尔·安德森,真田广之等都将加盟出演该片。该片将在法国、德国、日本拍摄,定档2022年5月27日在北美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