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视&剧集 / 正文

网飞CG剧集《生化危机:无尽黑暗》第一季IGN 7分:迈向成功的一步

网飞CG剧集《生化危机:无尽黑暗》第一季将于7月8日正式播出,IGN现为其打出7分,IGN表示本剧还行,由于两位主角(克莱尔和里昂)大家都很熟悉了

网飞CG剧集《生化危机:无尽黑暗》第一季将于7月8日正式播出,IGN现为其打出7分,IGN表示本剧还行,由于两位主角(克莱尔和里昂)大家都很熟悉了,剧中的反派大家都能猜到了,而且本剧对于该系列的重要性和每集的时间相当不平衡,但是《生化危机:无尽黑暗》比之前的《生化危机》电影和剧集都更上一层楼。

IGN评分:7分 还行

虽然说两位主角(克莱尔和里昂)大家都很熟悉了,剧中的反派大家都能猜到了,而且两个主角对于本剧的重要性和剧中出现时间相当不平衡,但是《生化危机:无尽黑暗》比之前的《生化危机》电影和剧集都更上一层楼。

IGN总评:

《生化危机:无尽黑暗》是一部独立的四集漫科幻惊悚CG剧集。尽管可以都猜出谁是剧中的反派,但某些配角糟糕的动画表现,以及剧中两个主角的重要性和出现在剧中时间的不平衡,但《生化危机:无尽黑暗》是索尼即将到来的《生化危机》真人版电影和Netflix真人剧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

剧情简介:

2006年,美国白宫遭到了黑客攻击,总统管辖的绝密文件中发现了非法访问的痕迹。为了调查此事件而被召集的美国特工里昂·S·肯尼迪等人,在突然停电的白宫内遭遇了来历不明的丧尸,并与SWAT一起制服了它们。

另一方面,TerraSave的成员克莱尔·雷德菲尔德在援助难民时,发现了一副失语症少年画的奇妙的画。克莱尔以那幅被认为是病毒感染者的画为契机独自展开了调查。

第二天早上,为了请愿建设福利设施而来到白宫的克莱尔与里昂意外重逢,并给他看了少年画的画。里昂察觉到了白宫的丧尸事件和奇怪的画之间的关联,但他表示这与克莱尔无关并离开。在遥远的国家发生的两起丧尸事件,最终发展成为动摇国家的危机。

《生化危机:无尽黑暗》将于2021年7月8日播出。

关键词: 剧集 生化危机 第一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