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小飞象》演员尼科·帕克将出演HBO剧集《最后的生还者》

在《小飞象》电影中饰演米莉·法瑞尔的英国演员尼科·帕克(Nico Parker )确认将出演HBO游戏改编剧《最后的生还者》中男主角乔尔的女儿。

根据外媒Deadline报道,在《小飞象》电影中饰演米莉·法瑞尔的英国演员尼科·帕克(Nico Parker )确认将出演HBO游戏改编剧《最后的生还者》中男主角乔尔的女儿。

根据之前公布的消息,Pedro Pascal扮演乔尔、Bella Ramsey扮演艾利、Gabriel Luna扮演汤米、Merle Dandridge扮演玛琳。

HBO《最后的生还者》剧集由《切尔诺贝利》主创Craig Mazin和游戏《最后的生还者》创意总监Neil Druckmann联手打造,担任剧集编剧,此外顽皮狗总裁Evan Wells与《切尔诺贝利》执行制片人Carolyn Strauss共同担任执行制片。《最后的生还者》剧集将于7月5日在加拿大卡尔加里开拍。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