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惊悚电影《最后一间房》定档 上演凉意冲脑门的体验!

由新锐导演高博执导,青春、实力派阵容演员周铁、宋伊人、倪虹洁、陶慧、ZERO-G予雷等领衔主演的恐怖电影《最后一间房》将于8月6日全国上映!

由新锐导演高博执导,青春、实力派阵容演员周铁、宋伊人、倪虹洁、陶慧、ZERO-G予雷等领衔主演的恐怖电影《最后一间房》将于8月6日全国上映!该影片烧脑悬疑,汇集民间"最后一间房"的传说,以恐怖照进现实的真实感官为观众献上一场凉意直冲脑门的惊悚盛宴!

多视角出发叙事 惊悚加倍释放

影片首先从女大学生角度出发,讲述女大学生若一为了毕业作品而寻找灵感,将注意力放到了"酒店走廊里最后一间房"的闹鬼传说上,于是找到了名为"时光逆旅"的旅店,特向老板娘提出入住"最后一间房"的要求,由于房间有人住,为了完成自己的创作,所以闯入房间想通过商量换到房间,不想在此过程中了解到该房间内住户陈墨的过往,并开启了跟随他一起找寻真相的行动,历经层层叠叠的不解之谜与错综复杂的离奇事件后最终发现真相,却又深陷险境的故事。此外影片连接了一段隐藏在旅店内唯美与怨恨交加的情感纠葛,讲述了风流倜傥的音乐家陈墨带着女友来到旅店内,打算在这座城市打拼、安家,不曾想在情感骤变后的撕扯之下,女友潇潇离奇消失,而陈墨也变成了只有一天记忆的落魄者,于怨念丛生的阴房内反复自残,在记忆定格下持续活在寻找女友潇潇的无限循环中……

对循环生活无望、被“阴房”怨念折磨的陈默在若一的到来以后,在她的帮助下共同追踪真相。在此过程中,神秘的老板娘、失而复得的女友、破损的日记、“阴房”密室里的女尸、疯狂而自闭少年的接连出现,让事件愈发扑朔迷离,让这场爱情与谎言的决斗、怨灵与活人的纠缠、传闻里灵异事件的真伪在迷雾中渐渐走向清晰,又在清晰中不断坠入另一个恐怖深渊。影片是一个不断揭秘真相、又不断陷入新迷局的过程,每个人物、每一段事件都能"自成一派",衍变出独立存在又相互关联的骇人惊悚,让观众在恍然大悟与迷惑不解中难以抽离。

全方位集结高能 尽显大片质感

《最后一间房》一个故事套着一个故事,让萍水相逢的人在一个充满恐怖的旅店内命运紧紧相连。片中人物以及故事线索都是在记忆碎片散落一地、人物与时空交错纠缠中步步揭秘呈现。“一天的记忆”、“离奇循环自杀”、“寻找消失爱人”、“多维度”时空的情感纠葛,加之“阴房”禁忌里的超自然事件接连不断,无限加重影片的惊悚指数。从影片自身来说,《最后一间房》是一部极为精致与走心的惊悚悬疑片,画面黑色冷淡风尽显高级、场景道具相得益彰,灯光音效的"卡点式"加持,立显硬核大片质感。倪虹洁、周铁、宋伊人的灵动与精湛演技的互飚超过瘾,情感纠葛与恐怖释放之外,也加入关爱自闭症儿童的呼吁,让影片的恐怖内核更多了几分"社会责任意识"的升华。影片质感、内核、制作高能全方位集结,尽显品质大片范儿!

高密度恐惧汇聚,难得一见的高品质惊悚佳作!该电影由北京聚丽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德丰影业联合北京天河盛宴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出品,浙江东阳四月天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宣传发行,山西菲尔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发行!8月6日,恐怖电影《最后一间房》惊悚来袭,阴房恐怖、惊爆眼球,敬请期待!

关键词: 脑门 凉意 体验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