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尼古拉斯·凯奇、佩德罗·帕斯卡主演《天才不能承受之重》定档

狮门影业宣布由尼古拉斯·凯奇、佩德罗·帕斯卡(《曼达洛人》《权力的游戏》)主演的新片《天才不能承受之重》重新在北美定档2022年4月22日。

据TheWrap报道,狮门影业宣布由尼古拉斯·凯奇、佩德罗·帕斯卡(《曼达洛人》《权力的游戏》)主演的新片《天才不能承受之重》重新在北美定档2022年4月22日。在这部电影中,凯奇将饰演现实中的自己,而且会有许多向之前电影作品致敬的桥段。

据悉,《天才》中尼古拉斯·凯奇饰演的自己极度渴望从昆汀的新片里得到一个角色,他的脑中还会想象出一个90年代的自己,疯狂吐槽现在的自己怎么成了“烂片之王”。

而电影的另一条故事线则是他为了缓和与女儿的关系,以及因为欠了一屁股债急于还钱,而去参加一位墨西哥土豪(佩德罗·帕斯卡 饰)的生日派对。这位土豪的身份可不仅仅是凯奇的忠实粉丝那么简单,他也是被FBI盯上的大毒枭,甚至私底下绑架了总统候选人的女儿。毒枭写了个剧本想让凯奇来主演,为了迫使他就范,毒枭也绑架了凯奇的前妻与女儿。为了拯救自己的家人(可能顺便救总统候选人的女儿),凯奇不得不出演这个烂剧本电影。

电影片场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