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小马宝莉动画电影《小马宝莉:新世代》将于9月上线Netflix

小马宝莉动画电影《小马宝莉:新世代》发布先导预告,并介绍了全新配音卡司阵容:凡妮莎·哈金斯、贵美子·格伦、詹姆斯·麦斯登、索菲亚·卡尔森、丽兹·考什、郑肯等参与配音,将于9月24日上线Netflix。

小马宝莉动画电影《小马宝莉:新世代》(My Little Pony: A New Generation,暂译)发布先导预告,并介绍了全新配音卡司阵容:凡妮莎·哈金斯、贵美子·格伦、詹姆斯·麦斯登、索菲亚·卡尔森、丽兹·考什、郑肯等参与配音,并确定将于9月24日上线Netflix。

该片由罗伯特·库仑(《重装上阵》《拉斯维加斯》)和何塞·路易斯·乌查(《倒霉熊》《隐形妖怪》)执导,马克·法特本尼联合执导,故事围绕深受喜爱的小马国展开,这次将为新一代粉丝介绍新一代小马。讲述小马国失去了魔力,地球上的小马、独角兽和其他动物要寻找新的出路。

小马宝莉是孩之宝公司最受欢迎的玩具系列之一,1980年代初首次推出,多年来经过了现代化和改造。该品牌主要针对年轻女孩,其零售额已达数十亿美元。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