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美剧版《异形》将于明年春季开拍 诺亚·霍利担任编剧

近日美剧《冰血暴》制片人诺亚·霍利接受外媒采访时透露,美剧版 《异形》将于明年春季开拍,目前他已写完两集剧本。霍利对剧情没有透露太多,只强调了两点

霍利和雷德利斯科特

近日美剧《冰血暴》制片人诺亚·霍利接受外媒采访时透露,美剧版 《异形》将于明年春季开拍,目前他已写完两集剧本。霍利对剧情没有透露太多,只强调了两点:美剧不会有西格妮·韦弗扮演的雷普利,故事不局限于发生在监狱、太空船这样的密闭空间里。

《异形:契约》里异形上了飞机

去年底FX宣布了该项目,1979年版导演雷德利·斯科特也将担任制片人。霍利表示,过去的《异形》电影多数是集中在密闭空间的故事,他想看到这种顶级猎杀者失控的局面会是怎样。

霍利似乎对《异形》世界背后的主题和隐喻有着关键的理解,他提到了斯科特、詹姆斯·卡梅隆和大卫·芬奇等导演对这个系列的影响。“这些都是很棒的怪兽电影,但它们不只是怪兽电影,”霍利说,“它们讲述的是困在原始寄生的过去和人工智能的未来之间的人类——它们都试图杀死我们。在这里,人类不能前进,也不能后退,我觉得这很有趣。”

霍利还表示,疫情导致特效公司目前忙于完成积压的电影作品,为了让这部剧的特效有着更精细的打磨,美剧版《异形》筹备期会比较长,希望2022年春季能开拍。

西格妮韦弗老了,不会参与美剧了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