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日本动画电影《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定档亚马逊流媒体

亚马逊宣布已购得日本动画电影《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全球独家首播权,将于8月13日上线亚马逊流媒体Prime Video

亚马逊宣布已购得日本动画电影《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全球独家首播权,将于8月13日上线亚马逊流媒体Prime Video,涵盖除日本以外的国家和地区,配备10个语种配音和28种语言字幕。影片也发布全新海报!

本片由庵野秀明执导,鹤卷和哉、中山胜一、前田真宏执导,林原惠美、绪方惠美、宫村优子等担任配音。这部动画讲述了被封印的故事的后续,成为“第三次冲击”元凶的碇真嗣,变得像废人一样……真嗣还能振作起来吗?

影片于2021年3月8日在日本上映,目前上映15周累计票房已升至93.28亿日元,是当地今年票房最高的电影,也成为导演庵野秀明电影生涯的首部破90亿日元的作品。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