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企业 / 正文

当代文体股东当代集团质押200万股 用于为融资提供质押反担保

当代文体是一家以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追求、以影视传媒业务及体育业务为两大业务板块、以打造“全球文化产业整合运营平台”为长期发展战略的成长型文化上市企业。

7月2日,当代文体(证券代码:600136)股东武汉当代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武汉信用风险管理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质押股份200万股,用于为融资提供质押反担保。 

image.png

本次质押股份200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2.5%,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0.34%。质押期限为2021年7月1日至办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之日。

公告显示,当代集团共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79,845,843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3.66%。累计质押73,729,554股股份,占其所持有股份比例为92.34%,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2.61%。

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显示,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51,397,184.64元,较上年同期亏损增加。

资料显示,当代文体是一家以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追求、以影视传媒业务及体育业务为两大业务板块、以打造“全球文化产业整合运营平台”为长期发展战略的成长型文化上市企业。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