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爱尔兰手绘动画《狼行者》首映,易小星:高级、有格调的电影

《狼行者》制片人杨莹、爱尔兰大使馆代大使,临时代办韩家睿、业界嘉宾易小星、朱婧汐、石璐、杨超等共同出席。影片已于7月3日国内上映。

日前,由爱尔兰动画制作团队卡通沙龙历时五年制作的动画电影《狼行者》在北京举办“纯真救世界”主题首映礼。《狼行者》制片人杨莹、爱尔兰大使馆代大使,临时代办韩家睿、业界嘉宾易小星、朱婧汐、石璐、杨超等共同出席。影片已于7月3日国内上映。

《狼行者》虽为2D动画,创作团队却用“疯狂”的创作方式,展现出了别具一格的场景与画面。影片中狼群自由奔跑追逐的场景、“狼眼视角”的奇妙呈现,均摒弃传统动画制作模式,使用全新技术构建后,再逐帧用手绘呈现画面。

在谈及影片《狼行者》的独特性上,制片人杨莹表示汤姆·摩尔导演被誉为欧洲的宫崎骏,坚持用极度繁复精致的手绘画风表达普世情感,不被已有的动画规则束缚,将无限想象力付诸于画面实践,让画面成为故事中不可或缺的要素。

映后,导演易小星称赞《狼行者》是一部特别高级、有格调的电影,是一部艺术品。歌手朱婧汐认为电影的寓意很深刻,不管是孩子还是成人都能从电影中看到自己。刺猬乐队鼓手石璐则称电影让人更真切地感受到人与自然中每一个物种都是平等的,Aurora的音乐也运用得特别好。导演杨超认为《狼行者》是一部了不起的制作,色彩斑斓而不锐利,充满温度的手绘笔触是非常珍贵的视觉体验,特别值得被大家看到,在视觉的呈现上,这部电影可以被留在电影史中。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