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动画电影《亚当斯一家2》发角色海报 怪力乱神层出不穷

《亚当斯一家2》公布了角色海报。在海报上,亚当斯家里的那些稀奇古怪的角色,悉数登场,怪力乱神,极其有趣。

作为一部小众动画,《亚当斯一家》在票房上非常成功。因此,影片顺理成章地拍摄了续集。日前,《亚当斯一家2》公布了角色海报。在海报上,亚当斯家里的那些稀奇古怪的角色,悉数登场,怪力乱神,极其有趣。

海报上写着“很不高兴再见到你”的宣传语,也非常符合影片的调性。作为一部小众的哥特风格的动画,《亚当斯一家》以2400万美元的成本,拿下了2.03亿美元的票房,可谓非常成功。在续集中,奥斯卡·伊萨克、查理兹·塞隆以及科洛·莫瑞兹等人都将回归到配音演员的阵容之中。原版《亚当斯一家》根据查尔斯·亚当斯的连环漫画改编,该漫画最早在1932年就开始登载在《纽约客》杂志上。到1964年,美国又出现了《亚当斯一家》的通俗电视系列片。由其衍生而来的真人电影《亚当斯一家》和《亚当斯一家的价值观》在90年代初期曾风靡一时。

按照计划,前作导演格雷格·蒂曼将会回归导演之位。他表示:“《亚当斯一家》的成功,说明了这种小众文化已经渐渐成为了主流文化。而续集的故事和笑料,则会不输前作。我们很激动,能将这一家人带回到银幕之上。” 早前蒂姆·波顿和《卑鄙的我》制片人克里斯托弗·麦雷丹德瑞都曾试图将新版《亚当斯一家》制作成定格动画登陆大银幕,但是这个项目在2013年的时候流产了。目前,该片已经定档在了2021年10月1日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