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Netflix发布希曼新动画剧集《宇宙巨人希曼:启示录》新预告

Netflix发布了希曼新动画剧集《宇宙巨人希曼:启示录》新预告。魔法消失,神剑被拆分开来,全宇宙危在旦夕。伴着高燃音乐,希曼带着强大力量登场。

近日Netflix发布了希曼新动画剧集《宇宙巨人希曼:启示录》新预告。魔法消失,神剑被拆分开来,全宇宙危在旦夕。伴着高燃音乐,希曼带着强大力量登场。

《宇宙巨人希曼:启示录》由知名导演凯文·史密斯运作,美泰电视部也参与制作,克里斯·伍德(Chris Wood)配音希曼,马克·哈米尔(Mark Hamill)配音骷髅王。太空虎、蒂拉、鹦鹉仙子、树神、兽人、奥克、邪恶林等集体亮相。第一季将于7月23日下午3点开播,一共有五集。

《宇宙巨人:启示录》将延续八十年代的未完经典,继续讲述伊特尼亚星之战的故事。宇宙巨人希曼和骷髅王展开殊死对决后,伊特尼亚星分崩离析,辉克堡的守护者也失散各地。数十年的秘密令他们分离,只能靠蒂拉让这支四散的英雄队伍重新团聚,并争分夺秒揭开失踪的神剑之谜,以重建伊特尼亚并阻止宇宙的终结。

视频截图: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