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济公之降龙降世》全国30城市举办超前点映获好评

在全国30城市举办的《济公之降龙降世》超前点映顺利结束,影片凭借精良的特效和传奇的故事收获了无数好评,被赞为“最适合全家一起观看的动画电影”。

日前,在全国30城市举办的《济公之降龙降世》超前点映顺利结束,影片凭借精良的特效和传奇的故事收获了无数好评,被赞为“最适合全家一起观看的动画电影”。作为暑期最受期待的国产动画电影,该片由靳东担任总监制,刘志江担任总导演兼总制片人,乔彧执导,张挺编剧。电影将于7月16日全国公映,有些事我必须去做,有些人我必须去守护!

电影视效燃炸 映后口碑爆棚

电影《济公之降龙降世》历时六年精心打磨,立足中国传统文化精髓,关照当代现实,糅合美学元素,讲述了由降龙罗汉转世的少年李修缘在历经人间的苦难后,再次悟道重获金身,天降大任肩负起了拯救苍生的使命。此次超前点映选择在全国30个城市限量开启,超燃视效和音效带给现场观众极致的视听享受。有现场观众表示,《济公之降龙降世》极具震撼的打斗场面,浓厚的场景氛围,丰满的人物成长弧线,感人至深的父子情深,富含中国美学的山水画面,一次次激起了他们的“燃点”和“触动”。

有网友在评论到“修缘与父亲李茂春的情感关系最感人。李茂春背起自己疼爱的儿子修缘,藏起那份深沉的父爱,虽严厉不善言辞,但托起了儿子人生成长的天空,这也体现了中国式父亲含蓄而伟大的情感”。还有网友评价影片画质超燃、特效精良,是一场视觉盛宴。不少网友也纷纷为影片点赞,表示支持国产动画发展。

亲情感动满满 幕后团队彰显动画人精神

《济公之降龙降世》点映开启后,不少影迷已经提前一睹风采。在观影过程中,观众不仅被影片的匠心视效所震撼,情绪也随着感人的剧情发生变化,不少观众更是被影片中父母与子女之间的情感打动,热泪盈眶。电影刻画的不单单是一个人自身的成长,也折射了中国的家庭教育,将中国式的亲情、友情细腻呈现。

影片总导演刘志江讲到,“中国古代的神话传说很多是一样的,创作层面又有很多是相像的,但重要的是如何将它再创造,讲当下的故事”,他心中始终秉持着总书记曾讲过的这样一段话,“要把传统文化的当代价值讲出来,要把当年的神话传说的精髓体现出来,去结合当代让当下观众有共鸣,有触动,有教育意义,让人去反思。”

好的动画作品对青少年的认知发展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所以动画创作者们应该用积极的方式去引导,而《济公之降龙降世》正好是这样一部影片。该片将于7月16日全国上映,后生皆可畏,英雄出少年!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