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王牌特工》前传电影《王牌特工:源起》北美定档12月22日

《王牌特工》前传电影 《王牌特工:源起》发布新特辑,影片将于12月22日北美上映。

《王牌特工》前传电影 《王牌特工:源起》发布新特辑,影片将于12月22日北美上映。

前传延续了正传的双男主模式,戏骨“伏地魔” 拉尔夫·费因斯与新人 哈里斯·迪金森(《沙滩鼠》)饰演的贵族父子联手,组成初代绅士特工搭档拯救世界。

前传仍然是《王牌特工》系列的导演 马修·沃恩编剧并执导,主演阵容还包括横跨DC漫威的杰曼·翰苏、杰玛·阿特登、马修·古迪、丹尼尔·布鲁赫、“泰温·兰尼斯特”查尔斯·丹斯等明星。

影片故事背景设定在一战时期,当史上最残暴的暴君与犯罪主谋齐聚一堂,密谋策划一场足以让世上数百万人断命的血腥战争时,一位伟大的绅士挺身而出,凭借着他儿子的帮助、可靠的助手,以及风格极致的装备,他们将分秒必争地阻止这场悲剧发生,而这就是王牌特工的诞生。

关键词: 王牌 特工 北美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