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DC《蝙蝠女》电影开始选角 网友推荐贝拉·索恩

DC《蝙蝠女》电影开始选角,包括了蝙蝠女芭芭拉·戈登和她的父亲戈登警长,反派很可能是萤火虫(Firefly)。影片将由《绝地战警:疾速追击》阿迪尔·埃尔·阿比和比拉勒·法拉赫担任

蝙蝠女

据外媒报道,DC《蝙蝠女》电影开始选角,包括了蝙蝠女芭芭拉·戈登和她的父亲戈登警长,反派很可能是萤火虫(Firefly)。影片将由《绝地战警:疾速追击》阿迪尔·埃尔·阿比和比拉勒·法拉赫担任,《大黄蜂》编剧克里斯蒂娜·霍森负责剧本。据悉,影片将直接上线HBO Max。

蝙蝠侠VS萤火虫

“萤火虫”是DC漫画超级反派,是蝙蝠侠的敌人之一。曾有两个人使用过此名号,第一个是加菲尔德·林斯,另一个是泰德·卡森。

漫画中,林斯本来是名电影特效工作者,专长是爆破与烟火。但随着时间过去,他逐渐沉迷于其中,并不满足于在电影里呈现火焰的效果,他试图在现实生活中展现自己的专长,但被蝙蝠侠和罗宾给阻止。事后逃亡的他认为蝙蝠侠阻止了他的梦想,于是他自号为“萤火虫”,开始了他犯罪的生涯。

作为DC漫画中的人气女英雄,蝙蝠女的真实身份是哥谭警察局长戈登的女儿芭芭拉·戈登,这个角色多次在《蝙蝠侠》影视作品中出现,担任过动画《乐高蝙蝠侠大电影》的女主角,只是从未拥有过属于自己的独立电影。对于芭芭拉·戈登的角色,不少国外网友推荐24岁的女星 贝拉·索恩。

贝拉·索恩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