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周边 / 正文

模型厂商Prime1Studio推出《正义联盟》扎导版1/3荒原狼雕像

著名模型厂商Prime1Studio推出了新品《正义联盟》扎克·施奈德导演剪辑版1/3荒原狼雕像,售价1799美元(约合人民币1.2万元),预计于2022年11月-2023年1月出货。

近日,著名模型厂商Prime1Studio推出了新品《正义联盟》扎克·施奈德导演剪辑版1/3荒原狼雕像,售价1799美元(约合人民币1.2万元),预计于2022年11月-2023年1月出货。

2021年版的《正义联盟》是扎克·施奈德为杰出的DC扩展宇宙所创作的巨作,为我们带来了一个全新版本的故事。同时也是荒原狼作为终极反派登场的电影! 在《扎克·施奈德版正义联盟》中,荒原狼不仅拥有了一个更完整的背景,同时还得到了闪亮的改造。原本沉闷的灰色盔甲在新版本中变成了一身闪亮的金装!雕刻这套华丽服装的所有复杂细节并不容易,但Prime1Studio完成了这项艰巨的任务。不仅如此,为了突出他的新服装,我们为这个雕像打造了最闪亮的金属效果。

Prime1Studio为荒原狼的左手配备了一把电击战斧,使得荒原狼更具威胁性;而他的右手则拿着传说中的母盒。 此外DX版更配有三个可替换右臂配件,包括半闭拳头的伸直右臂、紧握拳头的屈曲右臂、以及另一个更险暗的母盒。可以按照你想表达的故事替换展示!Prime1Studio更是额外配置了一个右臂配件的DXS版本供您选择。其手上的是机械蜘蛛,它能读取人的思想,并将其投射为三维全息图。

[产品规格]

・高101.7cm 宽52cm 深54cm

・一个《扎克·施奈德版正义联盟》主题底座

・一个屈曲的右臂和发动中的母盒

・DX版:一个可替换的右臂(伸直并紧握拳头)

・DX版:一个可替换的右臂(屈曲,可紧握拳头或手持母盒)

・DX版:两个可替换母盒

・DXS版:一个可替换的右臂(手持机械蜘蛛)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