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中国医生》登陆IMAX 导演寄语观众走进IMAX致敬抗疫英雄

今日,导演 刘伟强出镜推介,诚邀全国观众走进IMAX影院,借助IMAX身临其境的沉浸氛围,回望可歌可泣的抗疫斗争,致敬逆行出征的白衣英雄。

抗疫题材电影 《中国医生》于今日起在中国内地超710家IMAX影院震撼公映。今日,导演 刘伟强出镜推介,诚邀全国观众走进IMAX影院,借助IMAX身临其境的沉浸氛围,回望可歌可泣的抗疫斗争,致敬逆行出征的白衣英雄。

今日发布的预告呈现出片中1:1打造的“医疗级片场”,同时刻画了一幕幕惊心动魄的抗疫时刻与英雄面孔。作为IMAX“青春巡礼月”的大片之一,《中国医生》根据新冠疫情防控斗争的真实事件改编,以武汉市金银潭医院为核心故事背景,同时兼顾武汉同济医院、武汉市肺科医院、武汉协和医院、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湖北省人民医院)、火神山医院、各方舱医院等兄弟单位,以武汉医务人员、全国各省市援鄂医疗队为人物原型,全景式记录艰苦卓绝的抗疫斗争。

知名导演刘伟强执导,刘伟强、李锦文共同监制,张涵予、袁泉、朱亚文、李晨领衔主演,并有易烊千玺特邀出演、欧豪特别出演,诠释抗疫战争中的医务工作者和各行各业的平凡英雄。“天地作幕,大有可为”,在抗疫战争中挺身而出的医护人员们,正是当下有为时代的不凡英雄,在IMAX沉浸式观影体验加持下,观众将能真正走近医护人员的工作状态和内心世界,重温抗疫时期经历的震撼与感动,向“中国医生”致敬。

《中国医生》是一扇全面了解那段波澜壮阔的抗疫岁月的窗口,而IMAX则将助力观众更深入地沉浸其中,获得感同身受的难忘体验。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