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迪士尼动画《魔法满屋》发布新海报 漫威动画剧《假如……?》定档

迪士尼新动画电影《魔法满屋》发布预告和新海报,绚烂多彩的魔法之家来了!该片是《疯狂动物城》导演组合拜伦·霍华德和杰拉德·布什的全新力作

迪士尼新动画电影《魔法满屋》发布预告和新海报,绚烂多彩的魔法之家来了!该片是《疯狂动物城》导演组合拜伦·霍华德和杰拉德·布什的全新力作,由《汉密尔顿》林-曼努尔·米兰达原创音乐,《神烦警探》的“Rosa”斯蒂芬妮·比翠丝等配音,定档11月24日北美上映。

这次的故事来到拉美,聚焦哥伦比亚一个住在魔法房子里的魔法家庭。讲述米拉贝尔一家住在山区一座美丽的小镇上,在他们的房子里,每个孩子都被授予了一种独特的能力,比如力量或治愈技能。唯一的普通女孩米拉贝尔发现魔法受到威胁,而她可能是唯一能拯救它的人。

漫威动画剧《假如……?》发布新预告

Disney+首部漫威动画剧集《假如……?》发布正式海报和预告!定档8月11日登陆Disney+开播。无限可能的多元宇宙来了,脑洞大开。

该剧根据漫威同名漫画改编,每集探讨一个漫威宇宙关键时刻,如果是做另一种选择,将会如何?该剧以单元剧的形式,改变了很多广为人知的漫威故事和角色,如果佩吉·卡特是超级士兵卡特队长,如果黑豹变成了星爵,如果美队、钢铁侠和鹰眼变成了丧尸,如果幻视变成了奥创,如果蜘蛛侠变成了奇异博士,如果埃里克变成了英雄……还有初代铁罐、雷神、洛基、黑寡妇、观察者、勇度、银河护卫队、古一法师、收藏家、霍华德鸭等现身!

该剧由A. C.布拉德利打造,资深漫威艺术家布莱恩·安德鲁斯执导,杰弗里·怀特配音观察者,担任旁白。多名漫威电影宇宙主演回归配音各自角色,克里斯·埃文斯、海莉·阿特维尔、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汤姆·希德勒斯顿等,尤其看到了已故查德维克·博斯曼回归配音的黑豹开口讲话了,让人泪目。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