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亨利·卡维尔加盟马修·沃恩导演间谍动作电影《阿吉尔》三部曲

亨利·卡维尔没法再演超人,但片约还是不少。据外媒报道他将加盟《X战警:第一战》《王牌特工》导演 马修·沃恩新片间谍动作新片 《阿吉尔》(Argylle)

亨利·卡维尔没法再演超人,但片约还是不少。据外媒报道他将加盟《X战警:第一战》《王牌特工》导演 马修·沃恩新片间谍动作新片 《阿吉尔》(Argylle),还拥有布莱恩·科兰斯顿、凯瑟琳·欧哈拉、约翰·塞纳等全明星阵容,格莱美获奖歌手杜阿·利帕也加盟。

早前片方还公布过,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山姆·洛克威尔、塞缪尔·杰克逊等演员阵容,

《阿吉尔》是按照三部曲规模拍摄,改编自Ellie Conway还未发行的小说。影片将于8月在欧洲开拍,还将前往美国、全世界别的一些地方取景,讲述全球最伟大间谍卷入环游世界的冒险的故事。

马修·沃恩表示,他第一次看到小说草稿时,觉得是弗莱明的《007》之后最好看的间谍小说。他表示这部电影将重新定义间谍电影类型。《神奇女侠》《冰川时代4》编剧杰森·福克斯负责剧本。

霍华德有望出演女主,她因为失忆而被说服自己是一名畅销间谍小说家,实际上她是世界一流的间谍,当她的记忆回归,致命技能也一同发挥作用,引导她踏上复仇之路,与她曾经效力过的神秘组织Division对峙。洛克威尔有望饰演前Division特工,也是霍华德的恋人。杰克逊有望饰演一个恶棍特工,致力于揭露秘密间谍网络内部的腐败。

影片将是杜阿·利帕第一部电影作品,她还将为该片写歌。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