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济公之降龙降世》重庆路演 真情实感让全场落泪

7月16日,《济公之降龙降世》就将在全国各大影院和观众们见面,让我们一起去看不一样的济公,感受不一样的经典。后生皆可畏,英雄出少年!一起相约电影院不见不散!

将于7月19日上映的电影《济公之降龙降世》正在全国举办如火如荼的路演活动。7月10日,导演乔彧,艺术总监王伟携电影来到了山城重庆,在这里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后生皆可畏,英雄出少年”的盛大路演。

“这部电影非常的燃,特效特别的真实!”在活动现场提前观看了电影的观众们纷纷对电影给予好评,并在后续的交流环节中,和主创团队进行了十分热烈的交流。

值得一提的是,王伟就是重庆人,她表示这次回到家特别的开心,中午吃了梁山鸡,晚上要去吃火锅。重庆的观众们也给予了非常大的支持,纷纷表示,作为娘家人,等到电影上映后,一定要“扎起”(重庆话:捧场)。

故事直击内心世界,内核传递正向价值

《济公之降龙降世》讲述了家喻户晓的济公少年时代的故事。顽童李修缘在经历了磨难与成长后,顿悟了爱的重要性,化身降龙罗汉。又在经历人间疾苦后,最终放弃罗汉之位,成为了云游天下,济世救人的活佛“济公”。电影耗时6年打造,结合了中国传统经典和当下社会话题,故事直击中国人的内心世界,而动作戏和大场面,也堪称一场视觉盛宴。

“我的孩子全程没有眨眼!”一位带着孩子前来的家长表示。她说:“我之前带孩子看过很多电影,这是他唯一一场全程没有眨眼,从头到尾全神贯注看完的,我很激动,觉得孩子长大了。第二是我觉得这部电影所传达的价值很有意义,只要心里有光,脚下就一定有力量。人只要有一股正义的力量,那就永远不会走偏,永远能够战胜邪恶。”

王伟表示,在电影里,李修缘从一个顽劣的少年一步步成长为降龙罗汉,也是因为他心里有一股正义的力量。刚才那位妈妈说得特别好,只要心里有光,脚下就一定有路。

真情实感细腻动人,多名观众泪洒现场。

电影结束了很久,现场一位阿姨还在默默流泪,当主持人让阿姨发言时,阿姨情绪很激动。“电影骗了我好多眼泪啊”声泪俱下的阿姨说到“影片具有很强的教育意义,父母在孩子的成长中付出了自己所有能付出的。”阿姨呼吁每个孩子都要听父母的话,理解父母一些,多和父母进行沟通。如果有时间,带着爸妈也来看看这样一部优秀的电影。

值得一说的是重庆当地网红旅行家炫宇也来到现场,看完片后谈到自己与父亲的相处时光,眼圈几度泛红。炫宇表示影片深深的打动他,也把济公之降龙降世推荐给自己所有的亲朋好友。

“第一次看到这么帅的济公!”一位观众在观影后激动地说道。这位观众表示,这部电影和以前的《济公》故事完全不一样,剧情很宏伟,场面很燃,感觉非常新颖,想问一下有没有用到什么特别的新技术?

乔彧回答道:“我们只是用最朴实最真挚情感来表现这部电影。”王伟补充道:“我们摒弃了很多前两年非常火的电影元素,像我们之前做的《大圣归来》里的那种夸张的形象和夸张的表演方式,我们这次采用了更写实的像真人一样的表演方式去塑造角色。先找了真人演员,把所有的片段、情感包括动作神态拍好了以后,再拿给动画师做,所以电影里人物的表情很细腻、很真实。

在电影最后,李修缘和母亲对视的画面深深的感动了所有人。不止一位观众表示,看到这一幕时,自己已经泪流满面了。

对于这一催人泪下的画面,乔彧表示,我们每个人从小都想飞出家门翱翔天际,出去以后都想回家,但很多时候回家的时候,发现“子欲养而亲不待”。我们最后这个情绪,就是围绕这句话。李修缘在最后成为罗汉后,看着母亲时是作为一个孩子在做最后的告别,从此以后不再留恋人间,完成变成一个神。而母亲所看到的只是一个普通的高僧,并不知道这是自己的孩子。

王伟进一步介绍说:“整个片子从一开始他就有一个给妈妈治病的执念,最后虽然已经治好了妈妈的病,但已经不是妈妈的孩子了,这就是乔导要说的“子欲养而亲不待”。这个电影不但是给孩子的,其实也是给我们年轻人的。世界上所有的事情都可以再等等,但唯独尽孝不能等。意外和明天真的不知道哪个会先来,希望大家好好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不要让自己后悔。”

7月16日,《济公之降龙降世》就将在全国各大影院和观众们见面,让我们一起去看不一样的济公,感受不一样的经典。后生皆可畏,英雄出少年!一起相约电影院不见不散!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