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站着等你三千年》定档7月31日 同名歌曲背后故事首次改编

由国家一级导演刘云舟执导,电影同名歌曲演唱者王琪、“飙泪女王”李欣雨、青年网红演员邵夏、以及资深演员牟凤彬、张磊等主演的爱情电影《站着等你三千年》正式宣布定档于7月31日全国上映

由国家一级导演刘云舟执导,电影同名歌曲演唱者王琪、“飙泪女王”李欣雨、青年网红演员邵夏、以及资深演员牟凤彬、张磊等主演的爱情电影《站着等你三千年》正式宣布定档于7月31日全国上映,并同步发布了定档海报及“一路等你”版先导预告。

据了解,该影片改编自网络超流量同名歌曲《站着等你三千年》,传唱度极广,大众化的旋律和接地气的歌词曾听哭了无数网友,此次电影版高度还原了影片同名歌曲背后的凄美催泪的爱情故事,相信会带给歌迷和影迷不一样的惊喜。

定档海报唯美清新  

“这么近又那么远”的现实爱情感人肺腑

电影此次发布的定档海报以男女主角为主视觉,清新自然的色调很生动的表达了影片“生死相依”的唯美爱情。海报中,女主眼神平静的目视前方,男主一脸惆怅的转身看着女主的方向,如此视角将两人之间若即若离的既视感展现的淋漓尽致,似乎也预示了他们情感之路的坎坷。而身后模糊的人潮则充分展现了“这么近又那么远”的现实爱情氛围,给观众留下了一定的想象空间。

《站着等你三千年》是根据同名网红歌曲改编。影片讲述了中秋佳节假期,在大学读研究生的胡杨回到家乡的海边小镇,遇见了身为护士的中学同学南小雁,两人逐渐发展成为一对远距离的恋人。

然而当胡杨学成归来后,却得知南小雁要嫁人了,他悲痛欲绝却还是阻挡不了南小雁的离去。在南小雁离去的几年里,胡杨一直都在寻找她,而南小雁其实并没有结婚,而是与母亲去了她父亲生前工作的地方生活。多年后,事业有成的胡杨返乡过春节,竟意外接到一直音讯全无的南小雁的电话,当年的隐情渐渐浮出水面......

先导预告浪漫与感动并存  

同名歌曲原唱王琪担任男主

同定档海报发布的还有一款“一路等你”版先导预告。预告以男主胡杨的背影开场,紧接着,“你总是忘不了她”、“小雁马上就要嫁人了”等简短台词开启了胡杨和小雁的坎坷爱情故事。画面中,胡杨坐在地上哭着喊着“我一直在找你,一直在等你”,而小雁则是穿着婚纱一脸幸福的样子,两人形成鲜明对比,随即闪现出的回忆片段,也在浪漫中泛着苦涩。

所有的一切似乎都来的那么猝不及防。当结尾听到小雁高兴的大喊“胡杨”,胡杨奔向她的一瞬间,心动指数瞬间飙升。从预告中可以看出,胡杨和小雁的爱情注定不是一帆风顺的,但是他们对彼此那种坚定不移的信念,却是影片所要传递给观众的爱情主题。

据了解,《站着等你三千年》改编自网络超流量同名歌曲,歌曲中大众化的旋律和接地气的歌词曾听哭了无数网友。此次电影版高度还原了影片同名歌曲背后的凄美爱情故事,相信同名歌曲的高人气也会为影片添砖加瓦。

并且,该同名歌曲原唱王琪也是影片男主,他曾发行过单曲《情人迷》、《万爱千恩》、《可可托海的牧羊人》、《迎亲》、《何日是归途》等均获得了极高的传唱度。并且还登上了2021年春节联欢晚会,演唱歌曲《可可托海的牧羊人》。 在音乐领域天赋俱佳的他,首次挑战演员的角色也毫不逊色,将男主胡杨塑造的十分生动,令人惊喜。

关键词: 千年 背后 故事 歌曲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