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天下无拐》曝光“绝望”主题海报 失孤母亲惹人落泪

国内首部歌颂警察打拐的电影《天下无拐》曝光了一组“绝望”主题海报,海报以蓝色为主要色调,传递出了妞妞妈妈在失去孩子后极度悲伤的情绪,令人很是动容。

近日,国内首部歌颂警察打拐的电影《天下无拐》曝光了一组“绝望”主题海报,海报以蓝色为主要色调,传递出了妞妞妈妈在失去孩子后极度悲伤的情绪,令人很是动容。据悉,电影《天下无拐》由张鑫导演执导,吕良伟、郑昊领衔主演,何政军、舒耀瑄、王婉娟、赫子铭、张永达、郑清文、葛友元、沈璐等演员联袂出演,祝希娟、张光北、刘佳、凌华健友情出演,将于7月16日(世界打拐日)全国上映!

失孤母亲泪眼愁眉 “绝望”版海报引人落泪

此次曝光的两张海报的主角都是演员王婉娟饰演的妞妞妈妈。在影片的剧情中,小女孩妞妞在游乐场被蒋三犯罪集团成员宝仔和黑妹顺手牵羊,失去女儿的妞妞妈妈悲痛欲绝,在日复一日无果的找寻中濒临绝望。

其中一张海报的场景,是妞妞妈妈神情哀伤地望着下雨的天空,在她的背后是妞妞被拐走后警察来到现场寻找的画面,整张海报故事感十足。或许在妞妞被拐走的那一天起,妞妞妈妈的世界就开始了无边的雨季,令人心痛无比。

而在另一张海报中,妞妞妈妈跌坐在地,在她的身边,印着妞妞照片的寻人启事漫天飞舞。据片方透露,这张海报的设计灵感来源于电影中真实的场景。是什么情况导致了这一幕的发生?这些寻人启事又承载着怎样的故事?这些就都要等到电影上映当天去影院里寻找答案了。

“世界打拐日”全国上映  愿天下不再有绝望父母

作为一部结合了商业犯罪电影元素的主旋律电影,《天下无拐》呈现出了兼具现实意义与教育意义的别样价值。7月12日,一则“电影《失孤》的原型郭刚堂找到儿子”的新闻,将拐卖儿童这一社会问题再次带回大众视野。在幼子被拐走的24年间,郭刚堂行迹超过40万公里报废10辆摩托车,其苦楚无以言表。而《天下无拐》此次曝光的海报,则是将失孤父母的绝望展现地淋漓尽致。

在现实中,失孤父母们从未放弃过对子女的寻找。意外发生后,他们的寻亲苦旅往往长达几年或几十年之久。人贩子拐走孩子仅为满足一己私欲,而这一私欲给一个家庭带来的灾难可谓是毁灭性的。电影取名“天下无拐”并定档世界打拐日上映,承载着从此天下不再有拐卖人口案件发生的期望。惟愿天下没有因拐卖而破碎的家庭,亦没有像妞妞妈妈那样绝望的母亲。

电影《天下无拐》由北京神州艺海文化艺术院、新疆心和缘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新欣和缘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吉祥九鑫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宁波欣合心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通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宣传,将于2021年7月16日(世界打拐日)催泪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