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旺达·幻视》导演马特·沙克曼将执导下一部《星际迷航》电影

派拉蒙并没有放弃《星际迷航》电影的计划,据外媒报道,下一部《星际迷航》电影定下新导演,刚获艾美奖提名的 《旺达·幻视》导演 马特·沙克曼

派拉蒙并没有放弃《星际迷航》电影的计划,据外媒报道,下一部《星际迷航》电影定下新导演,刚获艾美奖提名的 《旺达·幻视》导演 马特·沙克曼

据称派拉蒙希望明年春天开拍,早前有一部未定名 《星际迷航4》电影定档2023年6月9日北美上映,应该指的就是这个项目。

此前关于《星际迷航》新电影,派拉蒙曾开发过多个项目,但一直没有获得开拍的绿灯。昆汀·塔伦蒂诺曾打算拍一版,《冰血暴》主创 诺亚·霍利的一版。

虽然电影项目进展缓慢,但《星际迷航》衍生的美剧一部接一部都很受欢迎,从《星际迷航:发现号》、《星际迷航:皮卡德》到动画片《星际迷航:下层舰员》。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