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企业 / 正文

苹果公司谈判收购曾获得奥斯卡金像奖独立电影工作室A24

苹果公司正在谈判收购曾获得奥斯卡金像奖的独立电影工作室A24,这是目前Apple TV+的制作伙伴,负责制作索菲亚·科波拉执导的新片《触礁》(On the Rocks)等。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正在谈判收购曾获得奥斯卡金像奖的独立电影工作室A24,这是目前Apple TV+的制作伙伴,负责制作索菲亚·科波拉执导的新片《触礁》(On the Rocks)等。

周二,《Variety》援引熟悉此事的消息来源报道,A24最近探讨了一项出售,该公司的估值在25亿至30亿美元之间。消息人士称,在过去的18个月中,一些潜在的收购者参与了收购谈判,尽管该工作室还没有达成交易,因为它正在优先考虑扩张。

苹果公司是与A24讨论收购的公司之一,它正处于一项多年的安排之中,该工作室为Apple TV+流媒体服务制作原创电影。

据消息人士透露,在2018年宣布合作关系时,苹果就表示有兴趣收购A24。然而,其他人则称收购谈判是最近才进行的。目前还不清楚在这些讨论中的销售价格。苹果是否仍在调查收购事宜也不得而知。

A24由Daniel Katz和David Fenkel于2012年创立。该工作室的第一部作品《查尔斯的心灵》(A Glimpse Inside the Mind of Charles Swan III)未能在好莱坞舞台上产生影响,但其后来的电影,包括奥斯卡获奖作品《月光男孩》(Moonlight),都获得了商业上的成功和好评。

报道称,最近,A24在一定程度上转向了流媒体,其作品包括《亢奋》(Euphoria)、Hulu的《拉米》(Ramy)和Netflix的《约翰·木兰尼和午餐小伙伴》(John Mulaney & The Sack Lunch Bunch)。

迄今为止,苹果公司的A24合作项目已经制作了《触礁》(On the Rocks)和《少年邦》(Boys State),斯嘉丽·约翰逊的作品《Bride》也在制作中。

根据报道,苹果已经拒绝了A24提出的 "许多 "影片。苹果对A24感兴趣的消息是在流媒体战争升温的时候出现的。该领域的领导者Netflix继续为新的原创作品投入资金,而像亚马逊这样的后起之秀则花费巨资来建立他们的内容库。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