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詹姆斯·古恩:《X特遣队:全员集结》拯救了我的职业生涯

在漫威影业最辉煌的这十多年里, 詹姆斯·古恩应该是唯一横跨漫威和DC的导演,不过他这一经历并不值得骄傲,还相当折磨人。

古恩在《X特遣队:全员集结》片场

在漫威影业最辉煌的这十多年里, 詹姆斯·古恩应该是唯一横跨漫威和DC的导演,不过他这一经历并不值得骄傲,还相当折磨人。

近日在接受《君子》杂志采访时,古恩回忆了当初被漫威开除又接到DC邀请,他表示是 《X特遣队:全员集结》拯救了他的职业生涯,漫威并不介意他同时给DC打工。

“那段时间事态有点失控,我呆在自己的世界里,对自己诚实,”古恩告诉《君子》杂志,“我没有让它毁掉我,我为自己所作所为承担了责任,我这件事确实该骂。”

古恩觉得接拍DC的《X特遣队:全员集结》拯救了他的职业生涯,这之后事情就开始往好的方向发展,漫威重新聘请他回来执导 《银河护卫队3》。

《银护3》2023年上映

”我去了漫威影业CEO凯文·费奇的家,坐下来面对面和他聊天。我说,‘我真的很想做这个,但你必须知道一些事情。’我告诉他这部电影(X特遣队:全员集结》)是什么以及当时的情况。我对这一切都很坦诚,他也理解我的选择。“

“与此同时,我还得打电话给(华纳兄弟的托比·艾默里奇,我告诉他自己完全忠于《X特遣队:全员集结》,不意味着我要永远回到漫威,再也回不去DC拍片了。我只想对大家坦白,每一部电影我都会全力以赴,无论是漫威还是DC的电影。“

詹姆斯·古恩被迪士尼开除事件回顾:

2018年7月,迪士尼因古恩2008-2009年间所发的恋童癖嫌疑推特,开除其《银河护卫队3》导演身份,并断绝与其一切业务往来。

当年10月华纳抛出橄榄枝,邀请其执导DC《X特遣队:全员集结》。

2019年3月迪士尼被古恩的公开道歉和事后的处理方式说服,最终决定恢复古恩的《银护3》导演一职。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