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企业 / 正文

金科文化2021年上半年预计净利4亿至6亿较上年同期持平 公司移动互联网业务运营保持较高水平

金科文化围绕以“会说话的汤姆猫家族”IP为核心的全栖IP生态运营商发展战略,线上通过移动应用、动漫影视等优质内容的制作与发行,提升流量

7月14日,金科文化(300459)近日发布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较上年同期持平。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0,000万元至60,000万元,上年同期盈利49,962.66万元。 

image.png

报告期内,主营核心业务进展方面,报告期内公司主营的“会说话的汤姆猫家族”IP线上移动应用业务是公司的核心基石业务,公司完成了《汤姆猫总动员》《我的汤姆猫2》《汤姆猫跑酷》《我的汤姆猫》《我的安吉拉》等核心产品的版本更新,新版本的上线运营获得了良好的市场表现数据。与此同时,公司分布于中国、塞浦路斯、斯洛文尼亚、西班牙等地的全球化研发团队在养成、跑酷等核心品类玩法的基础上,正积极推进新IP、新品类的产品研发。根据目前国内外移动互联网行业经营发展状况,以及公司拟研发上线新产品的研发进度情况,为保证公司新产品的顺利上线运营,争取获得较好的产品市场表现,公司加强了对在研产品的研发、测试等工作,相关产品预计将在2021年下半年正式上线运营。上述新游戏产品的上线,有利于稳步拓展公司移动应用业务市场增量,巩固公司核心品类领域市场优势。此外,随着公司今年以来陆续上线的产品运营趋于稳定,相关产品的业绩贡献将逐步体现。

因受到国内外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公司在上年同期实现的移动互联网业务经营业绩数据表现突出,形成了相对较高的基数。报告期内全球疫情的逐步稳定,但公司移动互联网业务运营仍保持较高水平。

资料显示,金科文化围绕以“会说话的汤姆猫家族”IP为核心的全栖IP生态运营商发展战略,线上通过移动应用、动漫影视等优质内容的制作与发行,提升流量;线下通过开拓IP衍生品与授权业务、亲子主题乐园等连锁业态,持续打造汤姆猫亲子生活品牌,实现IP价值的深度变现。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