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企业 / 正文

华媒控股2021年上半年预计净利4600万-6000万扭亏为盈 教育培训和商务印刷等业务正常开展

华媒控股主要从事广告策划发布、报刊发行与印刷、教育等业务,涵盖平面媒体、网络媒体、移动新媒体、户外媒体包括地铁媒体的广告承揽发布、企事业单位宣传公关的全案策划和实施

7月15日,华媒控股(000607)近日发布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比扭亏为盈。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600万元——6,000万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基本每股收益0.05元/股——0.06元/股。

image.png

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增,主要原因系:上年同期由于疫情影响,公司各项业务收入大幅下降而成本相对固定。本报告期,得益于有效的疫情管控,公司会展策划、户外广告、教育培训和商务印刷等业务正常开展。

资料显示,华媒控股主要从事广告策划发布、报刊发行与印刷、教育等业务,涵盖平面媒体、网络媒体、移动新媒体、户外媒体包括地铁媒体的广告承揽发布、企事业单位宣传公关的全案策划和实施,各种会展和活动的策划承办;报刊发行与印刷、包装和书籍印刷;覆盖多个省区与多个大专院校合作举办职业教育、成人教育、在线教育,以及教育信息咨询服务和技能培训等。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