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视&剧集 / 正文

黄子韬领衔主演,《才不要和老板谈恋爱》在青岛开机

黄子韬领衔主演的《才不要和老板谈恋爱》宣布正式开机,并于青岛举行了开机仪式。当天,黄子韬一身休闲运动服亮相仪式现场,简约清爽状态俱佳。

7月15日,黄子韬领衔主演的《才不要和老板谈恋爱》宣布正式开机,并于青岛举行了开机仪式。当天,黄子韬一身休闲运动服亮相仪式现场,简约清爽状态俱佳。助阵新剧顺利开机的同时,黄子韬现场为演职人员发起了开机红包,友爱的互动画面网友打趣直呼:“不愧是‘老板’。”

《才不要和老板谈恋爱》是根据晋江热门同名小说创作改编的都市奇幻爱情剧集,该剧以跨时空的故事设定,讲述了黄子韬饰演的精英律师陆询和助理钱唯从职场重回校园,在追寻律法梦想的道路上,激发了内心对彼此的真挚情愫,最终实现爱情事业双丰收的甜宠人生。早前,黄子韬出演陆询的官宣消息一出,不少读者表示选角贴脸原著人物。

与此同时,因剧中时光回溯的设定概念,黄子韬将挑战法学校园与律所职场,两个不同年龄段的身份表现。据网友晒出的拍摄路透片段,黄子韬对于学长和老板的反差气质状态演绎到位,令人十分期待该剧在播出时黄子韬的精彩表现。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