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洛基》导演凯特·赫伦:不会执导第二季,以观众身份收看

Herron的意思看来是说《洛基》第二季计划是在剧集制作后期才决定下来的。但是她表示自己很高兴以一个观众的身份观看下一季。

《洛基》导演兼执行制作人Kate Herron宣布,她将不会在该剧第二季中担任导演工作。

Herron今天在接受媒体访谈时透露了这一消息,表示她的计划一直都是只拍一季。她甚至暗示《洛基》原本并没有第二季的计划。

Herron表示:“我不会回归。一直以来我的计划就是这样,而且说实话,第二季原本并没有——但这东西就这么有了,我挺开心的。”

Herron的意思看来是说《洛基》第二季计划是在剧集制作后期才决定下来的。但是她表示自己很高兴以一个观众的身份观看下一季。

Herron表示:“我对大家的工作感到非常骄傲,我已经付出了所有。接下来我会参与另一个还没有公布的项目。”

不过,她参与的未公布项目并不是漫威相关。她表示现在“正在专注于自己的一些东西”,但是她热爱漫威,期待未来某天能再度合作。

也许她正在等待时机,看看有没有什么丰厚的新约,毕竟《洛基》已经让她达到了新的高度。就像之前《旺达幻视》的导演Matt Shakman在剧集成功之后,就签下了《星际迷航》新电影的导演合同。

现在关于《洛基》第二季的信息并没有任何干货,Herron也表示自己对细节毫不知情。第二季现在就连大致上映日期都没有,所以现在不如放松心情,先等着看完《洛基》第一季大结局之后和第二季之间会关联哪一部电影,或者是第一季结局会直接对接第二季开头。

Herron倒是透露过,《洛基》第一季结局将会代表着MCU的“巨大转变”。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